夫妇取款后被跟踪1小时杀害 3名疑犯最小者仅11岁

发表:2006-10-1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1日,南充仪陇县复兴镇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该镇居民阳某夫妇取款归来时,被人跟踪1个小时,最后,夫妻双双被杀。昨日,记者获悉,事发后,仪陇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仅用5个小时,就将3名十多岁的凶手抓获,其中,最小的犯罪嫌疑人只有11岁。

  11日中午11时许,复兴镇居民彭某正在河边钓鱼,突然从身后数百米远的山垭口传来呼救声。起初,彭某还以为是夫妻打架,可是,他回头一望,只见一个用衣服裹着手腕的年轻人和另一个身穿深色服装的小伙子神色慌张地往山下跑。见此情景,彭某猜测肯定发生了什么事,遂一口气跑到山垭口查看情况。不料,眼前的情形令他目瞪口呆:一名50多岁的男子倒在路边,身后留下了50多米长的血迹。而在路边草丛中,一名年龄差不多的女子也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回过神来后,彭某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仪陇县公安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由公安局长何绍明牵头成立了专案组,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一重大案情通报了相邻的蓬安、营山两县警方,请求他们上路设卡堵截嫌疑人。到达现场的民警很快查明,两名死者系夫妻,仪陇县双胜镇居民,均为严重脏器损伤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在女性死者身上,有一张当日上午10点到复兴营业所取款2万元的凭条,身上还有现金2万元。

  随后,警方对营业所进行调查后获悉了一条重要线索:当天上午10点,两名小伙子和一名男孩曾在现场出现,而小伙子与彭某见到的那两人特征吻合。1个小时后,小男孩在网吧被挡获。据这名自称是流浪儿的罗某交代,因不敢在县城抢银行,当天,他们在复兴镇寻找目标下手。当他发现有人取钱后,立即通知了两个“哥哥”王某(17岁,仪陇县二道镇人)、彭某某(19岁,仪陇县双胜镇人)。王、彭两人随即跟踪阳某夫妇,罗某则“等在原地分钱”。

  当日下午4点38分前后,民警在复兴镇万兴村一河滩边将彭某某和王某擒获。据这两人交代,当天上午10点过,他们接到11岁的罗某的“线报”后,立即尾随阳某夫妇至龙岗垭僻静处。彭某某二话不说,拔刀刺向阳某颈部。听到阳某妻子发出呼救后,王某也痛下毒手。之后,两人用尖刀割断了死者阳通荣随身携带的背包带,拎上背包仓皇逃离现场。哪知,当他们来到芦苇丛中打开背包一看,里面除了两包感冒冲剂外,啥也没有。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