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

作者:周怡珍 發表:2006-10-17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女

第一次扮仙女,是在美國國慶日的大遊行中。在毫無準備下,臨時被叫去扮仙女,穿起唐裝,化起濃妝,我不像豐盈的楊貴妃,倒是有幾分輕靈!

穿起緊身的唐裝後,髮型設計師開始在我的長發上綁著各種各樣的古代髮型,並且裝飾著亮麗古典的髮飾品。而化妝師也不停的在我的臉上塗塗抹抹,一層又一層,七彩的顏色就在我的臉上變化出美麗又祥合的面容出來!

遊行前短短的三小時中,開始加緊訓練,老師親身表演一次,在那優美的動作中,我似乎真的見到了仙女一般!手是那麼的輕盈,腳是那麼的靈活,身段是那麼的活躍,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們的眼光。是的,是仙女就理當如此不是嗎?

要當好仙女,就要覺得自己是個仙女。有了這個想法後,再難的舞步也好像變的輕而易舉。試著腳踩蓮花步,雙手比蓮花指,婀娜多姿的身段翩然顯出仙女般的舞姿:頭上的花飾,臉上的濃妝,身上的仙女衣,手上的彩帶,腳上的繡花鞋,盈盈步履,一步一步像是走回到古代般¨¨¨

遊行開始了,在各式各樣的隊伍中,我們這群仙女是最顯明也最耀眼的。懷著靦腆的笑容,在唐代音樂的優美旋律中,揚起的彩帶,化身為降臨人間的仙女!

落入凡間曾是個世俗常人,
迷於塵世只是個俗子凡夫,

此時舉步輕盈,
是熟悉不過的舞姿,記憶起,

這曾是我穿過的衣裳,
這曾是我應有的容貌,
這應是我當時的儀態!

一笑一顰,一舉一動,都是高雅而優美的!

如果哪一天,不再是假扮仙女,而是真能變成仙女的話,我想我的心將會明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