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表操課 留住美麗(圖)

發表:2006-10-19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質地清爽的乳霜搭配按摩使用效果更佳,為免產品變質宜用挖杓取用。

經過艷夏摧殘,代謝能力變差,換季保養時,更需要加強按摩。美容專家建議於精華液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在臉、頸、眼周,透過簡單的穴點按壓、淋巴引流,讓肌膚得到舒緩,提高循環力與自我防禦力,加速產品吸收力,讓保養效果更加分。

不管是日式穴點或法式引流,按摩的重點是輕、慢且順著肌膚紋理按壓,避免拉扯而產生皺紋。按摩霜之外,清爽且延展性佳的乳霜也可以,使用的量要足夠,若產品本身含植物精華香氛更佳,不失為另一種芳香按摩。

臉部按摩︰

配合修護乳液或乳霜使用,以抗老、緊實、代謝為訴求,使用法式淋巴引流按摩手法。

1.以下唇方肌為起點。

2.沿著法令紋往下按壓,放鬆肌肉、恢復彈性。

3.自嘴角向外往上拉提至耳垂,疏通耳邊小淋巴結,加強下顎咀嚼肌的放鬆。

4.肌肉鬆弛自顴骨向下垂,故而加強顴骨肌的按壓、提拉,自顴骨向外按壓至耳中。

5.以眉心為起點按壓至太陽穴,針對經常性的挑眉,加強提眉肌的按壓,及舒緩偏頭痛、撫平眉間細紋。

眼部按摩︰

1.手指沾取眼霜,輕點在眼睛的四周,自下往上、由外到內,緩慢、輕壓穴點,繞一圈直到眉頭。

2.自眉頭處向外順著眉毛按壓,可在眉頭處稍做停留與拉提。

3.自眼睛下方的眼頭向眼尾方向輕輕撫平。

頸部按摩︰

法式按摩手法是自上往下順著淋巴引流,針對耳下連著頸到胸的扇型闊頸肌,此處佈滿了淋巴結。

1.左手自右耳後往左胸方向滑動,在胸前打圈按摩。

2.右手自左耳後往右胸方向滑動,在胸前打圈按摩。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