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表操课 留住美丽(图)

发表:2006-10-19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质地清爽的乳霜搭配按摩使用效果更佳,为免产品变质宜用挖勺取用。

经过艳夏摧残,代谢能力变差,换季保养时,更需要加强按摩。美容专家建议于精华液后取适量乳霜,均匀涂抹在脸、颈、眼周,透过简单的穴点按压、淋巴引流,让肌肤得到舒缓,提高循环力与自我防御力,加速产品吸收力,让保养效果更加分。

不管是日式穴点或法式引流,按摩的重点是轻、慢且顺着肌肤纹理按压,避免拉扯而产生皱纹。按摩霜之外,清爽且延展性佳的乳霜也可以,使用的量要足够,若产品本身含植物精华香氛更佳,不失为另一种芳香按摩。

脸部按摩∶

配合修护乳液或乳霜使用,以抗老、紧实、代谢为诉求,使用法式淋巴引流按摩手法。

1.以下唇方肌为起点。

2.沿着法令纹往下按压,放松肌肉、恢复弹性。

3.自嘴角向外往上拉提至耳垂,疏通耳边小淋巴结,加强下颚咀嚼肌的放松。

4.肌肉松弛自颧骨向下垂,故而加强颧骨肌的按压、提拉,自颧骨向外按压至耳中。

5.以眉心为起点按压至太阳穴,针对经常性的挑眉,加强提眉肌的按压,及舒缓偏头痛、抚平眉间细纹。

眼部按摩∶

1.手指沾取眼霜,轻点在眼睛的四周,自下往上、由外到内,缓慢、轻压穴点,绕一圈直到眉头。

2.自眉头处向外顺着眉毛按压,可在眉头处稍做停留与拉提。

3.自眼睛下方的眼头向眼尾方向轻轻抚平。

颈部按摩∶

法式按摩手法是自上往下顺着淋巴引流,针对耳下连着颈到胸的扇型阔颈肌,此处布满了淋巴结。

1.左手自右耳后往左胸方向滑动,在胸前打圈按摩。

2.右手自左耳后往右胸方向滑动,在胸前打圈按摩。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