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瞞天過海 紐約外賣郎車禍身亡被瞞3個月

發表:2006-10-19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在新澤西州「皇家園」中餐館工作的閩籍外賣郎潘自文,於7月在送餐途中遇交通意外身亡。他的意外身亡竟被餐館老闆夥同他人瞞天過海。潘自文家幾經周折本月才從汽車保險公司查出親人的死訊。但涉嫌串通隱瞞者信口雌黃謊稱幾日前方才見過,絕口不認。

   44歲的閩籍外賣郎潘自文慘死,家人心急如焚,但涉嫌串通隱瞞者絕口不認,慌稱幾日前方才見過,悲痛欲絕的家人無奈於16日向林則徐基金會主席黃克鏘求助。在黃克鏘咄咄「迫供」下,涉嫌隱瞞者才不得不將事件和盤托出。

   家人哭昏在地 父親病倒在床

  此時,不幸遇難的潘自文孤獨地躺在新州冰冷的殮屍房內,3個多月無名無姓發臭變形的屍身,訴說著一個福建移民、一個兒子、一個父親、一個丈夫的悲憤。遠在福建老家的父母、太太和16歲的兒子得悉潘自文死訊和他死後如此不幸的遭遇後哭昏在地,患糖尿病的父親更病倒在床。

  潘自文於7月13日在開車送外賣時遭遇車禍身亡,據潘自文的姐姐潘家燕17日表示,其弟是透過華埠愛律治街一家職業介紹所介紹,到新澤西州一家中餐廳打工,並負責送外賣。由於潘自文沒有身份,所以駕駛執照上使用的是他朋友的地址。 14日她曾聽說過警方曾致電尋找潘自文的消息。

   餐館:臨走借500 職介所:剛見過

  潘家燕說,該職業介紹所負責人佑英是她同鄉,也是潘自文的二房東,每當潘自文回紐約時就住在介紹所樓上的公寓裡。事發後兩三天,潘家燕向佑英打聽弟弟的消息,對方說大約18日或19日,看見過潘自文,並說中餐館老闆說潘自文自從13日起就辭工不上班了,臨走前還借了500塊錢去修理汽車水箱。

  潘家燕起初不以為意,但潘自文卻從此一改每隔數天致長途電話給福建的家人報平安的習慣,多天的杳無音訊,家人心中漸起不祥之兆。

  原本在猶豫是否報警的潘家燕,聽了佑英的話後便放下心來,認為出車禍的人可能不是她弟弟,同時也猜測可能弟弟怕暴露身份,才躲起來,並關掉手機,於是她沒有報警。

  無奈已3個月過去了,潘自文一直沒有消息,以潘自文姐夫名義申請的手機賬單顯示,從7月13日晚上9點多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進或打出的電話,這時潘家燕心中開始著急。

   家人幾經周折方知死亡消息

  潘家燕和丈夫陳敏16日到華埠向餐館反暴力聯盟主席黃克鏘求助,在黃的提議下,他們到潘自文的汽車保險公司查詢,保險公司答覆說潘自文已經在7月13日出車禍死亡了。

  獲悉潘自文車禍死亡的消息,家人猶如晴天霹靂,心如刀割,極度悲傷的同時也很憤怒,他們懷疑餐館老闆和職業介紹所早就知道潘自文死亡,但為了自保而隱瞞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