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瞒天过海 纽约外卖郎车祸身亡被瞒3个月

发表:2006-10-19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在新泽西州“皇家园”中餐馆工作的闽籍外卖郎潘自文,于7月在送餐途中遇交通意外身亡。他的意外身亡竟被餐馆老板伙同他人瞒天过海。潘自文家几经周折本月才从汽车保险公司查出亲人的死讯。但涉嫌串通隐瞒者信口雌黄谎称几日前方才见过,绝口不认。

   44岁的闽籍外卖郎潘自文惨死,家人心急如焚,但涉嫌串通隐瞒者绝口不认,慌称几日前方才见过,悲痛欲绝的家人无奈于16日向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求助。在黄克锵咄咄“迫供”下,涉嫌隐瞒者才不得不将事件和盘托出。

   家人哭昏在地 父亲病倒在床

  此时,不幸遇难的潘自文孤独地躺在新州冰冷的殓尸房内,3个多月无名无姓发臭变形的尸身,诉说着一个福建移民、一个儿子、一个父亲、一个丈夫的悲愤。远在福建老家的父母、太太和16岁的儿子得悉潘自文死讯和他死后如此不幸的遭遇后哭昏在地,患糖尿病的父亲更病倒在床。

  潘自文于7月13日在开车送外卖时遭遇车祸身亡,据潘自文的姐姐潘家燕17日表示,其弟是透过华埠爱律治街一家职业介绍所介绍,到新泽西州一家中餐厅打工,并负责送外卖。由于潘自文没有身份,所以驾驶执照上使用的是他朋友的地址。 14日她曾听说过警方曾致电寻找潘自文的消息。

   餐馆:临走借500 职介所:刚见过

  潘家燕说,该职业介绍所负责人佑英是她同乡,也是潘自文的二房东,每当潘自文回纽约时就住在介绍所楼上的公寓里。事发后两三天,潘家燕向佑英打听弟弟的消息,对方说大约18日或19日,看见过潘自文,并说中餐馆老板说潘自文自从13日起就辞工不上班了,临走前还借了500块钱去修理汽车水箱。

  潘家燕起初不以为意,但潘自文却从此一改每隔数天致长途电话给福建的家人报平安的习惯,多天的杳无音讯,家人心中渐起不祥之兆。

  原本在犹豫是否报警的潘家燕,听了佑英的话后便放下心来,认为出车祸的人可能不是她弟弟,同时也猜测可能弟弟怕暴露身份,才躲起来,并关掉手机,于是她没有报警。

  无奈已3个月过去了,潘自文一直没有消息,以潘自文姐夫名义申请的手机账单显示,从7月13日晚上9点多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进或打出的电话,这时潘家燕心中开始着急。

   家人几经周折方知死亡消息

  潘家燕和丈夫陈敏16日到华埠向餐馆反暴力联盟主席黄克锵求助,在黄的提议下,他们到潘自文的汽车保险公司查询,保险公司答复说潘自文已经在7月13日出车祸死亡了。

  获悉潘自文车祸死亡的消息,家人犹如晴天霹雳,心如刀割,极度悲伤的同时也很愤怒,他们怀疑餐馆老板和职业介绍所早就知道潘自文死亡,但为了自保而隐瞒真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