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江西贛江學院暴動(組圖)

作者:不詳, 發表:2006-10-23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在江西教育廳的同學說的,情況很嚴重,出動了武警。上網找到這則消息。

要求社會大曝光"江西贛江學院"

 10月20日早上9點 為了找學校討個合理的說法我們04屆的學生自己組織大家要求學校相關領導給我們個說法,2004年我校很多學生都滿懷報復的來到江西贛江學院!當時學院院長 陳萬龍 還有一部分領導都給予我們承諾! 我們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普通專科生! 可到我們就快要走出學院的時候 我們一個班出現兩種畢業證 一種是普通專科畢業證!而另一種是高職畢業證! 學校的這一行為純屬欺騙!一隻欺騙了學生3年!


10月20日14點 大三的 學校開始圍堵學校唯一的進出通道!對車輛進行攔截!為的是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我們事先給南昌江南都市報.南昌晚報等一些報社打過很多電話求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到21號都沒有一個記者出現在我們學校! 20日下午3點同學們終於按耐不出心中的憤怒開始對學校的校車進行狂轟亂炸!半個小時內7部校車車窗全部嚴重損壞! 這種情況下學院領導都還是不與理睬!


10月20日21點學校要求學生到會議室進行面談!當時會場在場人員在1000左右!從大一到大三的人都有!學校領導對與學生的一些重要問題避而不答!最後造成不歡而散!


10月20日23點2000多學生再次對學校的校車和硬體設施進行攻擊! 這次攻擊長達兩個多小時!估計學校損失上千萬!


10月21凌晨1點多 由於學院保衛處處長對一名05屆女生進行毆打!終於使打雙方的矛盾頓時激化!2000多學生排著隊對學校的建築物進行地毯式的毀滅!


這時我在保衛科外面正在查看校車內損壞的情況時 20多個保安一起衝出保衛科追打來往學生!跟瘋狗一樣見一個打一個!造成好幾個學生重傷!


10月21凌晨2點多 當2000多人砸完所有建築物以後 最後圍攻保衛科 那個場面尤為壯觀!只見頭上石塊飛舞!突然聽到一聲槍響! 安靜了一會 便又衝動起來 直殺進保衛科
在保衛科門口點然衣服褲子扔進去 這時學校請來了防爆警察 同學們都閃了


這是我親自目睹的所有事實真相 黑暗的學校意圖隻手遮天 希望大家都轉發不同的論壇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兩輛防暴警車被燒,由於車子隨時會爆燃,因此無法對起進行近距離拍攝,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