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江西赣江学院暴动(组图)

作者:不详, 发表:2006-10-23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在江西教育厅的同学说的,情况很严重,出动了武警。上网找到这则消息。

要求社会大曝光"江西赣江学院"

 10月20日早上9点 为了找学校讨个合理的说法我们04届的学生自己组织大家要求学校相关领导给我们个说法,2004年我校很多学生都满怀报复的来到江西赣江学院!当时学院院长 陈万龙 还有一部分领导都给予我们承诺! 我们属于国家计划内统一普通专科生! 可到我们就快要走出学院的时候 我们一个班出现两种毕业证 一种是普通专科毕业证!而另一种是高职毕业证! 学校的这一行为纯属欺骗!一只欺骗了学生3年!


10月20日14点 大三的 学校开始围堵学校唯一的进出通道!对车辆进行拦截!为的是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我们事先给南昌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等一些报社打过很多电话求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到21号都没有一个记者出现在我们学校! 20日下午3点同学们终于按耐不出心中的愤怒开始对学校的校车进行狂轰乱炸!半个小时内7部校车车窗全部严重损坏! 这种情况下学院领导都还是不与理睬!


10月20日21点学校要求学生到会议室进行面谈!当时会场在场人员在1000左右!从大一到大三的人都有!学校领导对与学生的一些重要问题避而不答!最后造成不欢而散!


10月20日23点2000多学生再次对学校的校车和硬件设施进行攻击! 这次攻击长达两个多小时!估计学校损失上千万!


10月21凌晨1点多 由于学院保卫处处长对一名05届女生进行殴打!终于使打双方的矛盾顿时激化!2000多学生排着队对学校的建筑物进行地毯式的毁灭!


这时我在保卫科外面正在查看校车内损坏的情况时 20多个保安一起冲出保卫科追打来往学生!跟疯狗一样见一个打一个!造成好几个学生重伤!


10月21凌晨2点多 当2000多人砸完所有建筑物以后 最后围攻保卫科 那个场面尤为壮观!只见头上石块飞舞!突然听到一声枪响! 安静了一会 便又冲动起来 直杀进保卫科
在保卫科门口点然衣服裤子扔进去 这时学校请来了防爆警察 同学们都闪了


这是我亲自目睹的所有事实真相 黑暗的学校意图只手遮天 希望大家都转发不同的论坛 我们需要你的帮忙













 

 

 

 

 

两辆防暴警车被烧,由于车子随时会爆燃,因此无法对起进行近距离拍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