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男童無法承受生命之重(組圖)

發表:2006-10-24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農曆二月廿二,長期承受痛苦、壓抑和悲憤的姥爺突然撒手人寰,撇下年邁的姥姥和年幼的小龍。14歲的小龍龍無法接受這個無情的現實,難過得五頓飯沒吃。從不當人面哭的孩子大哭,哭得很傷心。可憐的孩子失去父母的關愛,又突然失去摯愛的姥爺。本已淒慘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張小龍

 

張小龍年邁的姥姥

張小龍,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鳳凰街辦南溝西村人,從7歲開始就經常被迫和爸媽分開,多次遭受驚嚇,飽嘗骨肉分離的痛苦。爸爸張傳正、媽媽郭秀紅修煉法輪大法,都是村裡有名的好人,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毒打。小龍從很小就被迫離開爸媽,到郭家村和年邁的姥姥、姥爺一起生活。現在小龍只能跟沒有經濟來源的姥姥相依為命,一老一小艱難度日。

看著老人蒼老的臉頰和沉默寡言的可憐的孩子,每個善良的人都會淚流不止。望著那已倒塌的南屋,盯著那裂著大縫的房子,還有欲滴雨珠的房間和那已腐爛下垂的天花板,善良人的心啊都會流血般的難受。

 

遠看還可住人的三間北屋及已倒塌的三間南屋

這就是山東濰坊市坊子區鳳凰街辦南溝西村小龍龍的家。


         

屋內牆上能伸進大拇指般寬的裂縫隨處可見。


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前,爸爸、媽媽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本分正直,勤勞善良,小龍龍與爸爸、媽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二零零二年十月,已經被逼迫得流離失所的爸爸、媽媽再一次被奎文公安610非法抓捕,分別被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被以莫須有的罪名被非法判10年重刑,被送到濟南監獄迫害。小龍在天天想媽媽,夜夜盼爸爸中長成了14歲的少年。

 

小龍龍與爸爸、媽媽

在長期痛苦思念的生活中,年幼的孩子變得沉默寡言。他不明白爸媽為什麼被抓,幸福的一家人為什麼被活活拆散,但他堅信修煉「真、善、忍」的爸媽沒有錯。懂事好強的孩子從不當著姥姥、姥爺的面流淚,從不說自己想爸媽,他的學習成績在全班一直名列前茅,這多少給姥姥、姥爺一些安慰。

誰人沒有父母,誰人沒有子女,當您看到小龍龍一家的遭遇時,相信善良的您一定會為他們感到不平。您可知道這樣的家庭,在中國大陸何止一個,中共迫害法輪功七年來,千千萬萬個小龍龍失去父母的關愛,千千萬萬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倒塌的南屋還有兩根檀條在「翹首」盼望主人快些回家


村裡的好心人悄悄的將倒塌的南屋的南牆上蓋上了幾片瓦,長滿青籐的淒涼院落在向人們陳述著主人遭受迫害的悲慘的故事。

張傳正、郭秀紅被殘酷迫害的事實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四日,法輪功學員張傳正、郭秀紅因濰坊市坊子區非法出版的《科普論壇》誹謗法輪大法,依法到市信訪局上訪,被當時的溝西鎮政法委書記宋長春帶人抓回鎮政府,非法關押一星期左右。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張傳正依法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非法抓到濰坊駐京辦事處。鎮政法委書記宋長春帶人非法將他和其他大法學員押回,送往坊子看守所。在看守所迫害半個月後,又被送回鎮公路站繼續非法關押。倆人銬一塊兒,吃、喝、拉、撒、睡全在一起,逼睡水泥地。這種非人折磨持續了近半個月。後來,因手銬生鏽無法打開,只好用鋼鋸鋸斷。

與此同時,郭秀紅被溝西鎮派出所無端非法抓到鎮公路站,非法關押近一個月。期間,郭秀紅和功友堅持真理,遭到惡徒們迫害,宋長春帶領5、6個歹徒,不讓她們睡覺,在她們坐的水泥地上潑上水。用麻袋套住他們的頭,在她們腿下墊上木棍,然後沒命的跺腿、沒頭沒臉的打,還下流的擰她們的大腿內側。

當時,郭秀紅被打趴在地上,歹徒們又把她翻過來仰面朝上,再狠命的踢、踹,鎮政法委書記宋長春一腳狠踹在她的小腹處,致使其很多日子無法大便。有時這樣的暴打竟達到一天兩次,手段極其殘忍。

二零零一年秋後,溝西派出所(所長杜龍才),把張傳正從家中騙到派出所,關到公路站。十多天後,張傳正從公路站正念闖出,從此流離失所,四處打工。鎮上的不法人員郭增山經常去張傳正家騷擾,威脅郭秀紅找張傳正。二零零一年秋,郭秀紅被逼得離開了家,在外打工。

二零零二年陰曆六月十六日,郭秀紅和丈夫暫時住在娘家,坊子區公安局惡警王全峰帶兩人闖進家來,先威逼張傳正寫保證,張傳正嚴辭拒絕,並向他們講理,被惡徒們強行拖到街上,三惡徒將他摁倒在地,反剪手銬起來,帶到鳳凰派出所,又非法將他押送往八馬路看守所,一個月後又劫持到昌樂勞教所非法勞教。

當天下午,惡警們又返回來非法抓捕郭秀紅。兩輛警車停在大門口,車上跳下7、8個惡警,將瘦小的郭秀紅團團圍住。郭秀紅臨危不懼,據理力爭,在她的正念正行面前,邪惡之徒當時沒敢動手。為避免再遭迫害,當天夜裡郭秀紅只好離開了家,離開了年邁的雙親和年幼的兒子,流離在外。第二天,惡警王全峰又帶了4、5人反撲回來,當時郭秀紅娘家沒有人,惡徒們竟翻牆入屋,將家裡翻了個底朝天,傢俱把手都拉壞了。

二零零二年八月,張傳正從昌樂勞教所出來,和流離失所的妻子住到一起,兩人有家不能回。十月底,十六大之後,在搜捕大法弟子的非法行動中,夫妻倆又雙雙被捕,被濰坊市奎文公安分局非法關押到奎文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份,張傳正被非法送往昌樂勞教所,郭秀紅則被非法送往王村勞教所,分別被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濰坊市奎文區偽法院在山東省610的指示下,說什麼判輕了,又將張傳正、郭秀紅夫婦押回奎文看守所分別重判有期徒刑十年,於二零零三年八月5日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和山東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郭秀紅的母親,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風塵僕僕,好不容易來到濟南探望女兒、女婿,但當探視女婿時,卻被蠻橫的拒之門外,老人對辦會見卡處的人說:「我這麼大年紀,來一趟不容易。」那人卻朝善良的老人大吼:「累死活該!」

迫害還在繼續,天真的孩子在期盼著與爸爸媽媽的團聚。請善良的您伸出您的援手,幫幫小龍龍,要回他的爸爸、媽媽,讓他們一家早日團圓。我們呼籲所有尊重人權珍愛生命的各國政要、人權組織、正義人士,在這人性與罪惡中,選擇自己的位置,站到正義這邊來,共同譴責這場摧殘人性的迫害,共同制止邪惡,徹底結束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集中營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關押迫害,讓千萬萬個小龍龍與父母早日團圓!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