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大勢之一統

作者:無玄 發表:2006-10-27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容易忘記過去,既便剛剛過去一個甲子。歷史往往重複驚人的相似。當年,美國漠視日本軍國主義在中國造成的巨大苦禍。今天,美國漠視共產獨裁主義在中國造成的巨大苦禍。當年日本宣揚軍國主義輔以軍事武力。今天中國宣揚民族主義輔以軍事超限。經濟上的超限,即為發財致富的不擇手段;政治上的超限,即為與惡勢力的互相利用。

這個世界的興衰,由各個大國的興衰決定。世界政治由大國操控。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導致了美英中俄四國主導世界的新格局,開啟了世界通向一統的大門。聯合國即為其象徵。

獨裁中國相較納粹德國,有過之而無不及。獨裁中國人僅需豬玀族的生村權;納粹德國人爭奪超人族的統治權。中國的勞改集中營為本國人而設。中國人可以被任意抓捕,罰為奴工,無需法庭的遮羞布。美國喪失廉恥,任由奴工產品的湧入。西方人早就已經稱呼這個政權為一幫不擇手段維護私利的黑手黨。中國龐大的人口土地,隨著經濟軍事力量的飛躍,在一幫黑手黨教父們統治之下,對這個世界意味著什麼?

用經濟利益迫使中國作出實質性的人權進步例如廢除勞教,是追求和平的上上道。建造幾千枚新核彈以維護經濟利益,乃下下道。

美國政策主要出於維護本國利益的考慮。追求自身的利益最大化,必然和他國的利益發生衝突,反而造成自身利益的損失。兩次海灣戰爭的爆發,是為了崇高目標-打擊邪惡維護和平?伊拉克人還有受教育的機會,北韓人只有被洗腦的噩運。子虛烏有的核設施,對比核導彈的爆炸。美在伊韓問題上的作為,令人質疑。北韓,中國的軍事同盟?中國,美國的經濟夥伴?北韓核爆,美國的國內安全堪憂,美國的控制影響力堪憂。無核國家會懷疑美國核保護的承諾。預料中的普通民眾的理智行為,美國普通民眾願意捲入遭受毀滅?中國雖然也稱不上贏家,但是對方影響力的降低等同於自身影響力的升高。美國威懾力的衰弱,影響到了台海兩岸的平衡。中國威懾力量迅速加強,臺灣民眾普遍恐共,政客普遍投機。

美國聲稱要將政治與經濟分開。事實上,這是在重蹈一個甲子前的錯誤。片面地追求經濟利益,容忍邪惡勢力的強大妄為。雖能求得一時的和平繁榮,必有將來的苦禍。中國在政治上,和美國根本對立。在經濟上,美國債臺高筑,工業衰落,工作外流,富者愈富。

中國同於自由民主,則世界得。中國失於自由民主,則世界失。加拿大總理聲稱要解決世界上最後一個共產政權,正是看到了這個世界的問題之所在,正是看到了這個世界通向和平的關鍵。

但是,可悲的是,人們在大禍之後,才會徹底醒悟。世界新格局在大禍之後,隨之誕生。

中國以其特有的民族忍耐性加上龐大的人口土地,飽經歷代王朝的興衰,屹立於世界之林。中國,不管經歷何種災禍,總是世界上的一股主要的力量。以美英中俄四國作為主導世界的四大勢力之中,俄國人和西方淵源深厚,早就已經勇敢行動拋棄了共產獨裁。他們如今的表現類似二戰前的美英民主國家。假如中國成功轉型為自由民主國家,那麼這個世界的格局將發生根本性改變!中國民主化後,必然成為世界上的支柱性的政治經濟力量。在和平期,港臺華人早已用有限的資源作證,成為經濟小龍。二戰至今才一個甲子,人類社會已經發生根本性的進步。如今,已經是網路時代了。雖然當今人們的道德,在許多方面下降,非常珍重自己的私利與私慾;但是技術的進步,信息的流通,使得人們不再愚昧歧視。

今天之所以北韓伊朗之類的流氓國家敢於胡作非為,正是由於有中國這樣的恐龍屹立於世。解決了所有的小流氓,不解決共產獨裁,世界仍無寧日。中國成為超龍之後,北韓伊朗之類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消解。而恐怖份子可以利用可以支持的國家,滅亡指日可待。

聯合國將被一個由美英中俄加上其他大國主控的新機構取代。真實意義上的全球化發展過程將摒棄對廉價勞力資源土地的追逐。亞非拉各後進國家將真正受益。全球發展的時代降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無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