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劣球隊門柱被盜「因禍得福」

發表:2006-10-29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能說真的沒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回事嗎?

英國蘇格蘭一支成績最惡劣的足球隊"屋漏更逢連夜雨",被人偷了球場上的球門門柱,結果成績卻有所改善。

偷竊門柱東窗事發,這個賊人被抓,在法庭被罰150英鎊。37歲的馬克·賴斯承認在該球隊的球場偷去了兩個球門的金屬門柱。

被偷去門柱的東斯特靈郡球隊是蘇格蘭丙級聯賽最低名次的隊伍,在過去四個球季,在主場淨失球達166球。但是,自從8月被偷去球門柱以後,它的主場賽事稍有起色,往上挪移了一位,擺脫了"末座"的境遇。

主控官說,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婦女報警說,看到這名失業漢把球門門柱綁在自己汽車車頂。主控官說:"賴斯對警員說他在廢鐵場發現這些金屬柱。"

賴斯的律師說,賴斯顯然給東斯特靈郡球隊打了一支強心針。她說:"自從球門門柱被盜竊之後,他們開始有較好的成績。" 東斯特靈郡球隊現在蘇格蘭丙組最後第二名,有10分。

律師還說:"那些門柱當時是放在地上的,賴斯沒有把它們掘出來。" 賴斯原本打算把門柱賣到廢鐵場。
離開法庭的時候,賴斯拒絕評論他的罪行。但是他說:"不要說我是東斯特靈郡球隊的球迷,我才不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