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聲援賈甲 促美國正視三退潮

發表:2006-10-30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盛頓退黨服務中心在距離白宮幾個街區的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聲援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秘書長賈甲公開脫離中共。

10月28日中午,美國華盛頓退黨服務中心在白宮附近的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舉行集會,聲援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秘書長賈甲公開脫離中共,溶入到一千四百多萬聲明三退(退出黨、團、隊)的中國民眾中,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正視三退大潮和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正面幫助中國民眾擺脫中共暴政統治。

 

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黃祖威說,現在全世界許多國家的旅遊景點都免費提供「九評」,幫助中國民眾聲明三退(退出黨、團、隊)。

美國人權專員聲援賈甲

 

美國第60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代表團官員、東南亞民主聯盟主席哈文海博士在集會上聲援賈甲。

美國第60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代表團官員、東南亞民主聯盟主席哈文海博士在集會上說,當聽說賈甲先生的事件後,我感到震驚,我很快聯繫美國國會,努力幫助賈甲來到自由的環境,來到美國。我希望這個問題能盡快得到解決,希望在自由世界見到賈甲先生。

哈文海說,中國是中國人民的國家,不是中共的國家。我們不希望、自由世界的人民也不希望看到賈甲回去遭受迫害,希望他能夠獲得安全。

促美國和國際社會正視三退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通過現場聯線聲援賈甲。他說,賈甲教授在臺灣脫隊,並在香港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邪黨的謊言和暴行,向全世界揭示了一千四百萬退黨大潮的真實性,揭示了眾多的中國人包括中共體系內的官員都在唾罵、拋棄中共這樣一個現實,成為千百萬用行動來脫離邪黨、脫離黑暗、走向光明的中華勇士中的一員。

高大維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追求民主、自由和維護正義的國家、政府和媒體向賈甲先生伸出援手,使他能夠脫離險境,避免遭受中共惡黨邪惡和殘酷的迫害。 

公共集會召集人、大紀元時報華府社長聶森教授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公開脫離中共,要活在一個沒有共產暴政統治的自由民主的社會,我們在美國首都舉行集會,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主動關注並幫助中國民眾,與其面臨大批中國人逃離中共,不如正面幫助他們擺脫中共暴政統治,讓他們不需要逃離那片土地。 

 

公共集會召集人、大紀元時報華府社長聶森教授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主動關注並幫助中國民眾,與其面臨大批中國人逃離中共,不如正面幫助他們擺脫中共暴政統治,讓他們不需要逃離那片土地。

聶森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正視這場三退大潮和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不要坐視觀望,反思美國的立國之本,真正把自由、基本權利和人性價值傳向世界。

袁勝:中共解體中國才能和諧

因與一位老鄉聊起「九評」共產黨及退黨被告密的前東方航空公司機長袁勝在集會上發言說,我因為在上海浦東機場向別人講「九評」勸別人三退被告發,不得不離開自己的祖國和親人,近幾天,賈甲先生又因為脫離中共,爭取民主自由,不得不冒著生命危險離開了那片生活 了幾十年的土地和他的家人,現在十幾億善良的中國人民仍然生活在那片沒有信仰自由,被共產邪靈控制令人窒息的土地上。

 
袁勝說,共產黨最怕「九評」和退黨大潮被老百姓知道,它們在極力掩蓋,在大陸,從高官到普通百姓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它們只有一個空架子,當人們都退出來的時候,它很快也就解體了,中國才能真正進入和諧社會。

袁勝說,「我認識的許多朋友和我一樣,他們都利用各種方式把「九評」和國外三退的情況向那些善良的人們講述,讓人們知道我們中華民族這幾十年來受到的所有不幸都是這個共產邪靈造成的,它在吞噬著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流傳下來的善良本性,很多人瞭解了真相,開始覺悟,主動要求三退,我也多次把別人寫的三退聲明帶到國外,在網上發表,有的人甚至直接要求用真名退黨。」

袁勝說,共產黨最怕「九評」和退黨大潮被老百姓知道,它們在極力掩蓋,在大陸,從高官到普通百姓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它們只有一個空架子,當人們都退出來的時候,它很快也就解體了,中國才能真正進入和諧社會。

張傑連:是偶然還是天意?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在集會上說,當「九評」出來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個偶然事件;當三退大潮開始啟動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偶然;當陳用林站出來決裂中共的時候,有人說是偶然;當袁勝機長背井離鄉、脫離中共的時候也有人說是偶然;現在賈甲出來了,還有人說是偶然,請問有多少個偶然?自從「九評」發表以來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出現了這麼多偶然,這是偶然嗎?這是天意。

張傑連說,陳用林、袁勝、賈甲等人是順應天意、帶動世人脫離中共。他們的選擇,是人的心靈與良知被天意善化後的道德取向,是「九評「、「三退」帶來的心靈震撼後的精神覺醒,他們與一千四百萬三退者們一起感受到了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之天譴,從而選擇順乎天意,脫離中共。

 

華府、馬州、維州地區美裔越南社區代表範琪女士在集會上聲援賈甲。

章天亮:賈甲起義透露的兩點重要信息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分析說,身為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的賈甲,此次起義帶出了數百名退黨人士的名單,這說明賈先生周圍的人幾乎都聽過賈先生談及退黨的事,甚至可以說大多數都知道「九評」,大多數都退了黨。由此反映出大陸人的民心所向和「九評」、「三退」的普及程度。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

章天亮說,賈甲起義與原東航機長袁勝先生跳機事件一樣,反映了中共一個重大策略的失敗,這個策略就是「收買」。

中共在「六四」之後,不惜花重金收買一批人,並希望他們能夠因維護既得利益而維護中共統治。除了官商勾結的暴富階層,或中共大小黨官及其家屬,在社會上也確實有一些知識份子或從事較特殊行業的人成了某種意義上的「中產階級」。他們擁有讓許多人羨慕的頭銜、比較顯赫的地位和相對優越的生活條件。

袁勝和賈甲就是這些人中的一員,袁機長年收入近40萬人民幣,賈甲是副廳級幹部,定然也收入不菲,而這些人儘管是隨著改革開放而改善生活,但他們也無法容忍中共的罪行,並選擇了告別中共。

賈甲呼籲各界退出中共

目前身在香港的賈甲通過現場連線說,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他呼籲中國黨員、幹部、軍人、武警、警察退出中共,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

高大維說,古今中外的種種預言和傳說正在一步一步的演化成為現實,「九評」和「三退」大潮是上蒼賦予所有中國人自省自救的一個歷史機緣。

高大維說,暫時沒有條件公開站出來的,可以用真名、化名宣布脫離中共,利用自己的工作環境,加入到傳播「九評」,鼓勵「三退」的義工行列中,還可以引導敢於堂堂正正把對中共邪惡的不滿和冤仇公開傾訴出來,讓中國大陸成為人人敢於控訴中共惡黨,個個敢於唾棄、拋棄中共的正念、正氣之場,解體邪惡、解體暴政。

 

集會現場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