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恢復尊嚴」演講會在洛杉磯舉行

作者: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 發表:2006-10-31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9日,洛杉磯華人團體舉辦「訴中共恢復尊嚴」演講會,為中國同胞提供機會將自己和家族過去所受的迫害說出來,在控訴中共中去除對中共的怕心,恢復尊嚴。

中共建政50多年來,中國人50%以上的人都被中共以各種形式迫害過。

參加演講會的馮國將老先生在中國遭受了20多年的迫害,9種中共普遍使用的酷刑中馮先生受過七種。他說:「中共我認為是全世界最邪惡的政黨,它是最殘暴而且是最狡猾的。很多人受它的欺騙,它的宣傳是很厲害的。」

主講人劉正道博士認為中共對中國人的毒害是一種潛移默化的精神、心理乃至肉體的摧殘過程,它把人的魔性私慾無限的擴大強化,而把人的善念純樸壓制毀滅,由此而造成中國人的現實和潛在身心疾病和扭曲的病態心理和行為已遠非現代醫藥所能醫治。為此劉博士開出8大治療方法,呼籲中國人正本清源,擺脫中共邪靈,恢復身心健康。

另一位主講人、政治評論家伍凡先生說:「我們不應該忘記我們的苦難,不應該忘記我們的歷史。 」 他分析從「軍中聲音」、「袁勝事件」到現在的「賈甲事件」是從不同層次、不同領域的人們反對共產黨,「這個中國大陸發生了很大變化,儘管表面看來很繁榮,實際上已經爛掉了。」

演講會上還有四五位演講人從自身的親身經歷控訴中共,並呼籲更多的人把自己的迫害經歷講出來,擺脫恐懼,早日解體中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