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高層暴料江澤民醜聞的作家

發表:2006-11-03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加平,1941年生於上海,曾是軍人,現為北京自由撰稿人。呂加平父親呂炳奎曾任江蘇省衛生廳廳長、中央衛生部中醫司司長等。

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

呂加平曾於2003年3月在網際網路上發表自己撰寫的「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的萬言報告。該報告指江澤民涉嫌造假和隱瞞自己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報告指江澤民對於自己加入共產黨的時間地點、表現等,有頗多疑點,甚至與事實不符。漢奸父親和自己在汪偽漢奸中央大學的情況,以及因怕國民政府甄審他的偽學生問題而外逃藏匿之事。報告指江長期向黨和人民隱瞞和欺騙,危害和危險「不可估量」。

2002年,呂加平上文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發表後,曾經網際網路上廣泛傳播。香港多家報紙媒體曾進行報導,並指呂文在國內網際網路上「經久不刪」,令人稱奇。

2002年2月21日公布的「反映」一文再次反映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並指喬石等中共元老也獲悉,不少人支持調查江的歷史和入黨問題。

「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

「反映」一文不少篇幅反映「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該文指江澤民經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祖英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後來宋祖英把紙條的這段話告訴給了別人。

該文反映江與宋秘密往來,夜間幽會。江澤民為宋祖英花費30多億人民幣修建國家大劇院,海軍部門動用數千萬軍費為宋海外演出揚名。

文章反映宋祖英在中央電視臺演出播出有特權,一切由她自己決定。文章指宋祖英享受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能享受的國家一級警衛待遇。文章指周永康被提拔為公安部部長,與他討好宋祖英和江澤民有關。

張俊以

呂文暴料,原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落馬是因為散佈江澤民和宋祖英的緋聞。趙安記錄江宋緋聞的手稿被張俊以得到,張以此手稿內容向有關部門和領導發了200多封匿名舉報信,舉報趙安和宋祖英誹謗江澤民等領導人。張俊以卻反被江澤民親自下令逮捕法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