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高层暴料江泽民丑闻的作家

发表:2006-11-03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吕加平,1941年生于上海,曾是军人,现为北京自由撰稿人。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

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

吕加平曾于2003年3月在互联网上发表自己撰写的「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的万言报告。该报告指江泽民涉嫌造假和隐瞒自己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报告指江泽民对于自己加入共产党的时间地点、表现等,有颇多疑点,甚至与事实不符。汉奸父亲和自己在汪伪汉奸中央大学的情况,以及因怕国民政府甄审他的伪学生问题而外逃藏匿之事。报告指江长期向党和人民隐瞒和欺骗,危害和危险「不可估量」。

2002年,吕加平上文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表后,曾经互联网上广泛传播。香港多家报纸媒体曾进行报导,并指吕文在国内互联网上「经久不删」,令人称奇。

2002年2月21日公布的「反映」一文再次反映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并指乔石等中共元老也获悉,不少人支持调查江的历史和入党问题。

「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反映」一文不少篇幅反映「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该文指江泽民经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著:「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该文反映江与宋秘密往来,夜间幽会。江泽民为宋祖英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国家大剧院,海军部门动用数千万军费为宋海外演出扬名。

文章反映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演出播出有特权,一切由她自己决定。文章指宋祖英享受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能享受的国家一级警卫待遇。文章指周永康被提拔为公安部部长,与他讨好宋祖英和江泽民有关。

张俊以

吕文暴料,原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落马是因为散布江泽民和宋祖英的绯闻。赵安记录江宋绯闻的手稿被张俊以得到,张以此手稿内容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发了200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和宋祖英诽谤江泽民等领导人。张俊以却反被江泽民亲自下令逮捕法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