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闊:中共黨員保存著退黨密碼號

發表:2006-11-06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都來讀《九評》很多黨員已做好中共滅亡的準備

11月4日,在臺灣脫隊公開與中共決裂的賈甲先生之子賈闊,在紐西蘭聲援1500萬勇士退黨的集會上,呼籲每一個中國人都來讀《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加入退黨大潮。

他透露,現在的中國大陸人民百姓已經清楚的認識到中共的滔天罪惡,厭惡和憤恨中共的情緒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每一個中共黨員人心煌煌,害怕成為中共滅亡的犧牲品,凡是有辦法的早都想好了後路,很多黨員手裡保存著退黨的密碼號,已經做好了中共滅亡的準備。

以下是賈闊先生的演講全文。

父親成功入泰國 來自全球正義力量支持

「11月2日夜,我父親成功進入泰國,我心裏一塊石頭落地了,通過營救我父親的這次行動,我們看到了巨大的來自全世界的正義力量,首先我要在這裡替我的父親向每一位支持中國實現民主自由的人們表示感謝。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偉大的《大紀元時報》、偉大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偉大的法輪功學員和《未來中國論壇》、中國民工黨、民主中國陣線、告別中共大聯盟、中國勞工人權活動組織,美裔越南社區等機構的支持和幫助。同時感謝美國的高大維、伍凡、袁勝、關貴敏、唐柏橋、郭國汀、周健、費良勇、日本的袁紅冰、加拿大的韓廣生、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等廣大民主和正義人士的聲援。

爺爺是中華民國北平南苑機場副官

我的爺爺是中華民國國民黨黨員,任北平南苑飛機場副官,由於這個歷史原因使得共產黨長期迫害我的爺爺,直至批鬥至死。我的父親在恐懼和鎮壓的環境中長大,實現民主和自由是他畢生的理想,現在的中國大陸人民百姓已經清楚的認識到中共的滔天罪惡,厭惡和憤恨中共的情緒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每一個中共黨員人心煌煌,害怕成為中共滅亡的犧牲品,凡是有辦法的早都想好了後路,手裡保存著退黨的密碼號,已經做好了中共滅亡的準備。

過最緊張最艱難的日子 為父親驕傲

實現民主和平解體中共已成為每一個中共黨員的願望。作為賈甲的兒子,我為他決裂中共,為中國實現民主不惜一切代價的行動而感到驕傲。這些天我經過了最緊張最艱難的日子,這些日子讓我更加堅定了追求民主和自由的人生目標。

昨天有內部消息說「中共要求港府必須想辦法在11月3日把賈甲遣返回大陸。中共要求,用拖拉的辦法讓賈甲由合法居留變為非法居留,以便「依法」逮捕」。即使是這樣,我父親還是成功轉移到了泰國,通過這次與中共的較量,充分證明了天滅中共的歷史必然,和實現民主自由是中國人民的人心所向。

正像我父親所說中國實現民主的時機已經成熟。我們需要全世界正義力量來幫助中國人民實現民主。我希望每一位中共官員和每一個普通百姓都能夠認清中共,脫離中共,把實現民主與自由作為己任。我們呼籲全體中共黨員和每一個中國人都來讀《九評共產黨》,還原歷史,認清共產黨,加入退黨大潮,全世界人民都會支持你的。

今天我們集會聲援1500萬民眾退出中共,我們正在見證著中共的解體和中國實現民主的過程,作為每一個中國人這都是令人歡心鼓舞的,我堅信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中國的民主就指日可待。

吁各民主國家認清中共解體指日可待

最後我仍舊呼籲各民主國家,一定要認清形式,中共民心已去,解體指日可待,面對中共的誘人利益和中國實現民主的大潮,如何選擇,是助紂為虐,還是做正義之師,不要被歷史所譴責。我懇求各民主國家伸出援手幫助和接納我的父親,這不僅僅是保護我的父親,更大意義是在推動中國的民主,保護中國的民主人士,每一個中國人都會感謝你們的.讓我們充滿信心,滿懷希望的去迎接民主的中國。」

集會結束後,賈闊手持解救父親的展板,加入了聲援1500萬勇士退黨的遊行隊伍。

来源:大紀元記者安心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