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阔:中共党员保存着退党密码号

发表:2006-11-06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都来读《九评》很多党员已做好中共灭亡的准备

11月4日,在台湾脱队公开与中共决裂的贾甲先生之子贾阔,在新西兰声援1500万勇士退党的集会上,呼吁每一个中国人都来读《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退党大潮。

他透露,现在的中国大陆人民百姓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中共的滔天罪恶,厌恶和愤恨中共的情绪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每一个中共党员人心煌煌,害怕成为中共灭亡的牺牲品,凡是有办法的早都想好了后路,很多党员手里保存着退党的密码号,已经做好了中共灭亡的准备。

以下是贾阔先生的演讲全文。

父亲成功入泰国 来自全球正义力量支持

“11月2日夜,我父亲成功进入泰国,我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通过营救我父亲的这次行动,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来自全世界的正义力量,首先我要在这里替我的父亲向每一位支持中国实现民主自由的人们表示感谢。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伟大的《大纪元时报》、伟大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伟大的法轮功学员和《未来中国论坛》、中国民工党、民主中国阵线、告别中共大联盟、中国劳工人权活动组织,美裔越南社区等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感谢美国的高大维、伍凡、袁胜、关贵敏、唐柏桥、郭国汀、周健、费良勇、日本的袁红冰、加拿大的韩广生、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等广大民主和正义人士的声援。

爷爷是中华民国北平南苑机场副官

我的爷爷是中华民国国民党党员,任北平南苑飞机场副官,由于这个历史原因使得共产党长期迫害我的爷爷,直至批斗至死。我的父亲在恐惧和镇压的环境中长大,实现民主和自由是他毕生的理想,现在的中国大陆人民百姓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中共的滔天罪恶,厌恶和愤恨中共的情绪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每一个中共党员人心煌煌,害怕成为中共灭亡的牺牲品,凡是有办法的早都想好了后路,手里保存着退党的密码号,已经做好了中共灭亡的准备。

过最紧张最艰难的日子 为父亲骄傲

实现民主和平解体中共已成为每一个中共党员的愿望。作为贾甲的儿子,我为他决裂中共,为中国实现民主不惜一切代价的行动而感到骄傲。这些天我经过了最紧张最艰难的日子,这些日子让我更加坚定了追求民主和自由的人生目标。

昨天有内部消息说“中共要求港府必须想办法在11月3日把贾甲遣返回大陆。中共要求,用拖拉的办法让贾甲由合法居留变为非法居留,以便“依法”逮捕”。即使是这样,我父亲还是成功转移到了泰国,通过这次与中共的较量,充分证明了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和实现民主自由是中国人民的人心所向。

正像我父亲所说中国实现民主的时机已经成熟。我们需要全世界正义力量来帮助中国人民实现民主。我希望每一位中共官员和每一个普通百姓都能够认清中共,脱离中共,把实现民主与自由作为己任。我们呼吁全体中共党员和每一个中国人都来读《九评共产党》,还原历史,认清共产党,加入退党大潮,全世界人民都会支持你的。

今天我们集会声援1500万民众退出中共,我们正在见证着中共的解体和中国实现民主的过程,作为每一个中国人这都是令人欢心鼓舞的,我坚信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中国的民主就指日可待。

吁各民主国家认清中共解体指日可待

最后我仍旧呼吁各民主国家,一定要认清形式,中共民心已去,解体指日可待,面对中共的诱人利益和中国实现民主的大潮,如何选择,是助纣为虐,还是做正义之师,不要被历史所谴责。我恳求各民主国家伸出援手帮助和接纳我的父亲,这不仅仅是保护我的父亲,更大意义是在推动中国的民主,保护中国的民主人士,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感谢你们的.让我们充满信心,满怀希望的去迎接民主的中国。”

集会结束后,贾阔手持解救父亲的展板,加入了声援1500万勇士退党的游行队伍。

来源:大纪元记者安心采访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