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阿扁,你還需幾次點化才醒悟?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09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6日臺灣政府將特意在臺灣脫隊投奔民主的原中共官員「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禮貌的「送出」臺灣,留下可以幫助的話語。賈甲在香港滯留7天,再度表示首選的推進大陸民主的地方是臺灣,可阿扁政府依然沒理會,以致賈甲在香港面臨被押送回大陸的危險。11月2日賈甲成功抵達泰國。11月3日阿扁夫人吳淑珍便被檢方起訴頓成媒體持續關注的焦點。


阿扁及家人的政治命運一直以來都跟對中共的態度和對其歷史使命的意識密切相關。印象中阿扁敢於對中共說NO時,就得天眷顧。最為明顯的是那年中共幾乎都讓我相信阿扁要敗給連戰了,而阿扁中彈後依然鎮定地告訴中共:他不怕!他要捍衛臺灣的民主!這個態度鮮明並英勇,是上天要的。於是阿扁不可思議地連任臺灣總統。臺灣成為日本殖民地50年之後成為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天意是什麼?難道是安排它頂著中華民國的名義富裕和民主之後獨立嗎?不,絕不是!這是民進黨人和部分臺灣人的私心,是對天心、天意、天命的不理會。


詳細說明這個理可以寫一本書。此文只提綱挈領地指出:為了法輪功和共產黨今日的正邪對決,歷史安排了大陸和臺灣的政權分離,卻也安排了其統一。三十年河東——中華民國由於威權政治而損兵折將慘敗,喪失大陸。四十年河西——中華民國可通過民主政治而不費一槍一彈血恥,光復大陸。人聽來玄,天意如此。


蔣介石和國民黨統治中華大陸22年,可謂為中共作了嫁衣,其實也是天心、天意、天命。自1949年以來,臺灣在蔣家父子治理下長期成為反共基地,在民進黨推動下自由完善民主實現。歷史的邏輯和安排分明就是讓臺灣擔負以自由理念和民主旗幟解體中共以統一大陸。這是天賜中華民國的大好良機。因為自由民主的臺灣已成為多黨制。所以光復大陸——民主統一中華民國——就不是簡簡單單由神直接明白的告訴國民黨和民進黨,而有一個道德考驗的問題。這就如同兩千年前耶穌回應猶太教的救世主預言出生在猶太民族卻傳播的是博愛信仰一樣,需要悟。如果猶太人沒有民族私心和宗教傲慢,沒有送耶穌上十字架的愚蠢行為,那麼羅馬國就可能成為憲政國家,先於美國1700年實現公民政治。固守「猶獨」的思想和維護羅馬多神教的意識,使猶太人失國、羅馬國先衰後亡。而今臺灣中華民國和美利堅合眾國猶如古代猶太國和羅馬國,天要看其如何悟:是順天心、應天意而擔負起創建新文明的歷史使命,還是自私自利遭受天譴?此文不說美國。看臺灣,唐子以為:天賦陳水扁的使命是讓中華民國名副其實,將臺灣民進黨拓展成為中國民進黨,從而帶動中國國民黨的復興,共同幫助大陸解體中共以實現自由民主,最終讓臺灣如同美國一州(紐約)或英聯邦一邦(紐西蘭)一樣獲得真正的安全和自治的政治地位。這馬英九要悟,阿扁更要悟。


目前看來阿扁悟性不太好。連任中華民國總統,就當準備讓中華民國總統稱呼名實相符。為此,就當放棄「台獨」(怯共偏安)主張,打民主牌復興和統一中國,旗幟鮮明的支持法輪功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更在「傳九評,促三退」活動興起之後用政治和文化方式揭中共國寨的真面目,直接要求聯合國驅逐中共強權。唐子以為,上天一直在等待阿扁醒悟臺灣和中華民國的歷史使命。


印象中,自2004年11月、12月的傳九評、促三退活動掀起後,國民黨出昏招,2005年連戰訪問大陸親吻中共獲取胡錦濤的強勢支持,情勢看似不利於民進黨,卻偏偏連戰回臺灣之後國民黨就在民進黨面前弱了勢頭。阿扁悟性沒跟上,九評送手中卻似乎沒有好好讀過,待理不理依然在法輪功跟共產黨的正邪對決中沒有鮮明的態度,情勢就漸漸開始對其不利,趙建銘炒股就被盯上了。阿扁不悟這敦促其聲援傳九評、促三退的警示,依然純粹人的迷思。接著到了05年的年底,民進黨在立委和縣市級選舉中慘敗於國民黨。這時候分明上天在進一步警示阿扁要出奇招,要順天(滅中共)行事並藉助信仰團體的力量。阿扁還不悟,於是趙建銘終於發案出事,民進黨的小巫式貪腐案被當成了驚天大案。此後阿扁政府開始關注大陸的民主政治問題了,在馬英九對大陸泛藍的張起被捕事件沉默的時候出聲了。呂秀蓮副總統更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行為明確喊:這怎麼可以?!馬上就有神掌撥賈甲將「幫助大陸實現民主,贏取臺灣徹底安全」的大餡餅扔給了阿扁政府。如果總統陳水扁在臺灣給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的起義一個轟轟烈烈、熱熱鬧鬧的新聞發布會,號召中共官員起義,這幾天中共國寨高層肯定惶恐不安到了極點,全世界將對臺灣政府豎大拇指,陳水扁的勇氣和眼光將給他大大增分,他的矮和扁都將成為光亮點。遺憾的是,阿扁還是犯迷糊,臺灣政府竟然迅速將賈甲遣送到香港。於是,吳淑珍被起訴!


11月2日賈甲成功抵達泰國。11月3日吳淑珍被檢方告上法庭。這前腳移、後腳跟的兩件事,人可以這樣解釋、那樣解釋,天的意思就是:扁一扁中共!


賈甲現在人在臺灣,危險還在,給臺灣糾正錯誤和撥正方向的機會也還在。聯合國難民署對賈甲很客氣,但從接受申請到給予正式避護還有一段時間。許多國家想幫助賈甲,卻怯於中共的壓力現在還在遲疑。其實,這還是天意安排成這樣的。還在給臺灣和阿扁機會。讓阿扁在中共的威脅下敢於發威,進而表現天威。


賈甲在香港、在泰國都在說:「我出來,就是要告訴世界各國,中國實現民主的時機已經成熟,共產黨倒臺的趨勢已經形成。共產黨領導人生活在恐懼之中……」賈甲真的說的是大實話,這是出自他的口,卻是上天借他的嘴在點化阿扁。


這點化太明顯了,阿扁啊阿扁,你還有什麼不明白之處需要我詳加解釋嗎?阿扁其實是個聰明人,只是他現在背著沈重的利益包袱。現在,是需要放一下利益包袱的時候了。只是放一下,並非完全丟棄。放這一下,是為了順天意得神力。


賈甲肯定是會得到第三國的接受的,但對於賈甲來說,臺灣是首選之地。由於歷史的安排,賈甲現在的危境卻是阿扁彌補錯誤的機會。因此,在等待他國接受的這段時間裏,臺灣政府接回賈甲,給他一個安全的空間和啟動大陸民主工程的舞臺,這真的是上天要阿扁做的事情。阿扁,你還需幾次點化才能醒悟!啊?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