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精再也不來了

發表:2006-11-09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我熟悉的朋友的親身經歷。我朋友的母親被狐狸纏身多年,她母親因不堪忍受,又無法擺脫,最後上吊自縊了。就在她為母親守靈的第二天,這狐狸又纏上了她,當時她才十九歲。

狐狸上她身時,她就迷迷糊糊。它摟著她的脖子吸,她能聽到它吸的「唧唧」的響聲。它離開後人就清醒了。一到晚上它就來摟著她的脖子吸。她是醫務工作者,白天如果沒人在她身邊它也來,或晚上一個人值班時它也來,吸一陣就離去了。後來談戀愛了,她告訴男朋友,我是有狐狸附體的,你怕不怕?她男朋友說我是唯物主義者,我不怕。他們結婚後狐狸照樣來,她先生很憎惡,他雖看不見狐狸卻憤然的說:「你不要纏她,你有本事就向我來。」沒用,它就只纏她。
後來,同事對她說,狐狸怕髒,叫她弄點糞便放在紙上,睡覺時將糞便紙放在脖子上,無奈只好這樣做,的確大約有半年時間沒來,之後它又來了。同事告訴說可用「月經紙」貼在脖子上睡覺,她也照辦了,也有段短時間沒來,之後它又來了。

後來就請老道來捉妖。老道行法事後囑咐閉門三天不要出去。第一天沒事,第二天晚上半夜時門「卡嚓」一聲開了,它變成一個女的,穿一身青衣服,手插著腰說:「我不是進來了嗎!」

她妹妹在另外一個城市工作,聽說那裡有個老道法術很高,於是把姐姐接到她那裡,請老道來捉妖。那老道行過法事後也說三天內閉門不要出去,不要見生人。第一天晚上狐狸圍著那棟房子叫,鄰居都議論說昨晚不知是什麼東西在叫;第二天晚上同樣只聽門「卡嚓」一聲開了,它變化成一個男的,穿一身運動式的衣服,背對著她站在床前說:「怎麼樣,我不又進來了嗎!你就乖乖的跟著我吧。」

後來那老道說,它是一個千年狐狸精,我的法力制服不了它。不過它還算有點良心,沒下毒手,不然只要兩三下就要了你的命。

從此,再也沒有辦法制服它,真是苦不堪言。她也曾想過自縊,但她又擔心自己死後,那狐狸精又纏自己的女兒。只好強忍著。

後來她的一個煉「法輪功」的親戚介紹她煉法輪功,告訴她只要是真心修煉「法輪功」的人,師父要為他清理身體和清除另外空間一切不好的信息和干擾(包括附體)。她聽後很高興,決心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四年七月十三日在湖南郴州辦講法傳功學習班,她和丈夫及小女兒一起參加了這一期班。從此以後,那隻狐狸精果然再也沒有來了。她二十多年被附體的痛苦終於解除了!她知道了這法輪功很不一般,雖然後來政府打壓了,但她還在煉。她可不想再回到從前那生不如死的日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