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精再也不来了

发表:2006-11-09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我熟悉的朋友的亲身经历。我朋友的母亲被狐狸缠身多年,她母亲因不堪忍受,又无法摆脱,最后上吊自缢了。就在她为母亲守灵的第二天,这狐狸又缠上了她,当时她才十九岁。

狐狸上她身时,她就迷迷糊糊。它搂着她的脖子吸,她能听到它吸的“唧唧”的响声。它离开后人就清醒了。一到晚上它就来搂着她的脖子吸。她是医务工作者,白天如果没人在她身边它也来,或晚上一个人值班时它也来,吸一阵就离去了。后来谈恋爱了,她告诉男朋友,我是有狐狸附体的,你怕不怕?她男朋友说我是唯物主义者,我不怕。他们结婚后狐狸照样来,她先生很憎恶,他虽看不见狐狸却愤然的说:“你不要缠她,你有本事就向我来。”没用,它就只缠她。
后来,同事对她说,狐狸怕脏,叫她弄点粪便放在纸上,睡觉时将粪便纸放在脖子上,无奈只好这样做,的确大约有半年时间没来,之后它又来了。同事告诉说可用“月经纸”贴在脖子上睡觉,她也照办了,也有段短时间没来,之后它又来了。

后来就请老道来捉妖。老道行法事后嘱咐闭门三天不要出去。第一天没事,第二天晚上半夜时门“卡嚓”一声开了,它变成一个女的,穿一身青衣服,手插着腰说:“我不是進来了吗!”

她妹妹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听说那里有个老道法术很高,于是把姐姐接到她那里,请老道来捉妖。那老道行过法事后也说三天内闭门不要出去,不要见生人。第一天晚上狐狸围着那栋房子叫,邻居都议论说昨晚不知是什么东西在叫;第二天晚上同样只听门“卡嚓”一声开了,它变化成一个男的,穿一身运动式的衣服,背对着她站在床前说:“怎么样,我不又進来了吗!你就乖乖的跟着我吧。”

后来那老道说,它是一个千年狐狸精,我的法力制服不了它。不过它还算有点良心,没下毒手,不然只要两三下就要了你的命。

从此,再也没有办法制服它,真是苦不堪言。她也曾想过自缢,但她又担心自己死后,那狐狸精又缠自己的女儿。只好强忍着。

后来她的一个炼“法轮功”的亲戚介绍她炼法轮功,告诉她只要是真心修炼“法轮功”的人,师父要为他清理身体和清除另外空间一切不好的信息和干扰(包括附体)。她听后很高兴,决心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四年七月十三日在湖南郴州办讲法传功学习班,她和丈夫及小女儿一起参加了这一期班。从此以后,那只狐狸精果然再也没有来了。她二十多年被附体的痛苦终于解除了!她知道了这法轮功很不一般,虽然后来政府打压了,但她还在炼。她可不想再回到从前那生不如死的日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