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贏得參議院 有待官方證實(圖)

發表:2006-11-09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美國民主黨已經贏得了他們需要掌控參議院的最後席位。如果得到官方證實的話,它將增加民主黨在參眾兩院的權利。

 韋伯宣稱自己獲勝不過仍需得到確認

美國媒體報導說,弗吉尼亞州參議員選舉結果最接近,民主黨候選人韋伯得票數比共和黨競爭對手艾倫多6000多張。

如果結果得到證實,這將是民主黨自從1994年以來首次控制參眾兩院。

但是官方還沒有做出正式宣布,艾倫也沒有承認選舉失敗。

在華盛頓,布希總統開始設法與民主黨建立工作關係。他將首先與即將成為眾議院議長的民主黨議員佩洛西共進午餐。

預計伊拉克戰爭將是雙方討論的主要議題。

布希總統的前助手佈雷克曼告訴本臺BBC說,布希總統將願意與民主黨在某些問題上合作。

他說:「布希是有原則的人。有些事情是可以公開協商的,但坦率地講不能公開協商的事情兩黨談判起來則相當艱難,這一點毫無疑問,但如果能夠取得一致,我們將會這樣做。我們願意兩黨合作,並不只是說說而已,而是在行動上。」

與此同時,布希總統提名63歲的中央情報局前局長羅伯特-蓋茨出任國防部長,代替拉姆斯菲爾德。

布希表示,蓋茨將為美國的伊拉克政策提供一個新的視角。

蓋茨曾在六任美國總統手下工作。

拉姆斯菲爾德昨天提出辭職,成為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的第一名犧牲品。

佩洛西對國防部長辭職表示歡迎。她說,拉姆斯菲爾德對美國在伊拉克的政策失敗負有責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