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歷史真安排了幾十億人死嗎?

發表:2006-11-12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陳馮富珍「當選」為世衛總幹事說起

天滅中共之前,中華和世界將大面積死人的預言兩年來一直在傳播,有人信(我是信的,所以我傳九退三),有人不信(拒絕三退、尤其拒絕退黨的人大都不信)。終於11月9日,中共重金砸出香港陳馮富珍「選為」世衛總幹事,有消息哀嘆:疫情將爆發,幾十億人亡!更有人預測:陳馮富珍代表著中共,將給世界帶來死亡潮。之前,英國已經預估流感將來,約有75萬人可能喪生。而今,隱瞞 SARS疫情的中共女人掌管世衛組織,如果再隱瞞人傳人的禽流感,那英國真會死300萬人嗎?更慘是中共國寨,恐怕真將「窮人一萬留一千,富人一萬留二三」呢。也許中共本意並不想這樣,但歷史的安排它不想這樣也這樣走著了。

陳馮富珍在香港衛生署長任內讓香港人著實體會到了什麼是心驚肉跳。1997年在全球首宗人類感染禽流感個案時,她告訴港人安心吃雞,結果:疫情擴散,不得不全面殺雞和其他家禽以控制疫情。2003年,香港爆發SARS期間,又是她以「國家機密」為理由隱瞞消息,將香港變成出口死亡的港口。就這樣一個在預防傳染疾病方面劣跡斑斑的女人(因隱瞞SARS而被迫辭職),照理說哪個國家和城市都不會再讓她主管衛生機構,可偏偏世衛組織就相中了她。天意嗎?!

如果上天真決定要為中華和世界「計畫」掉幾十億人口,那麼陳馮富珍當世衛總幹事,就是原子彈級別的殺手最合適的安排,非如此不能完成歷史的使命。

究竟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只須把分散的幾件事——世衛組織朱莉.霍爾批評北京,《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文警示中共正「出口」禽流感福建病毒,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中共就《中國出現H5N1禽流感變異病毒並出現流行》舉行新聞發布會,新華網刊出《不存在新變異禽流感「福建病毒」》等——分析綜合地聯繫起來系統思考就知道了。一語概括:世界要大減人口,就要中共幹壞事。

中共農業部自2004年起就沒有給世界衛生組織提供禽流感病毒樣本了。到了今年11月1日,世衛駐北京事處的傳染病專家朱莉.霍爾批評北京在通報問題上嚴重缺乏透明度,明確指出病毒可能在導致人類死亡前已出現重要突變。

近日,《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發表題為《中國H5N1流感變異株的出現及流行》文章。主要觀點有:1、在中國南方地區分離到H5N1禽流感變異病毒(福建病毒);2、廣泛使用的疫苗對該病毒沒有任何保護作用;3、南方已知就有5個人病例是由該病毒引起的;4、福建病毒已在寮國、馬來西亞、泰國的禽類中爆發,極有可能在東南亞甚至整個歐亞大陸造成第三次禽流感大流行等。

11月9日,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華爾街日報試圖引導她,說:WHO希望以陳馮富珍洗心革面來推動中共「及時地披露公共健康方面的信息」。

10日上午10時,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就《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文舉行新聞發布會。避免成為張文康,中共衛生部正副部長都躲閃開了,出來的是幾個業務官員。獸醫局局長賈幼陵否定朱莉.霍爾的批評,唱:2004年春天的第一場雪(發生禽流感)之後,農業部向WHO先後提供了25個毒株(賈幼陵厲害,撒謊功夫超過張文康,中共最想他當世衛總幹事)。陳化蘭不談寮國、馬來西亞、泰國的疫情爆發情況,只說:「在我們實驗室攻毒的數據顯示,現行的疫苗對南方水禽的毒株提供的保護非常好,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保護」,「我們疫苗的效果是達到了國際標準的」。流感中心主任舒躍龍坐在一邊,一言不發。

10日下午兩點過後,新華網刊出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的消息才兩個小時,屁顛屁顛地追趕出《不存在新變異禽流感「福建病毒」》的聲辯文章。

親愛的讀者,你能夠串聯起這些乒乓球對打似的事件得出合理的結論嗎?

從來都比現代天氣預報準確的古代歷史預言——聖經·啟示錄、馬前課、推背圖、燒餅歌、劉伯溫碑記——預測本世紀初期狗年、豬年(06、07)年間的瘟疫災變,大都有屍橫遍野慘像的記載。甚至出現了「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屍體無人檢」的清晰描繪(劉伯溫碑記)。現代的邏輯實證科學訓練出來的頭腦對此非要這慘景呈現在肉眼前才相信。然而相信古代的修煉信見科學而天目開了的修煉者用遙視功能,許多人也實實在在、真真切切地提前看見了這幕人間悲劇。

怎麼可能?天方夜譚!太不可思議了……科學發展到今天,誰還相信這些迷信?固執的今人拿實證科學來限制自己,眼不見慘像就是不相信。無論如何,實證科學還是能夠講出許多淺見薄識的理的:如今是生物醫學時代了,百歲長壽的普及已經是地球人夢想的黎明時分,怎麼可能一個「九冬十月間」( 劉伯溫碑記),人口就驟然減掉數十億?天有瘟疫人有疫苗,再厲害的禽流感在現代醫學和現代媒體的配合防範下怎麼可能一下就奪走億萬人的生命?這些話的確有一定的理,所以會有人相信。不過這些理太膚淺,誰深信不疑誰倒霉。我們將看到。

這些理所以淺薄不可深信,是因為支持它的幾個前提——一、人定勝天;二、現代醫學很發達;三、現代媒體通報消息很及時——立不住:前年印尼海嘯瞬間奪走20多萬人的命,悲劇發生之際地球人還來不及反應;將襲來的禽流感究竟帶著怎樣的病毒,專家還很迷茫,有效的遏制疫苗影都還沒有,醫學談何發達?的確電訊和網際網路聯結地球成了一個電子村落,消息可以很快通報,卻由於世界還有中共、朝鮮等強權國寨存在,這些地方的疫情完全可以隱瞞到讓病毒漫遊全世界,現代傳媒如何能夠保證及時?由天災能治人、醫學還初級、傳媒可欺瞞的真實前提可推:如果真有能夠奪走數十億人口的瘟疫發生,世界根本就沒有有效遏制的能力。當然這也須事實最終證實。不過,透過今天正在發生的諸事的內在聯繫,我們的確可以通過分析和綜合的思維論證悲劇發生的極大可能性。

世衛組織朱莉·霍爾批評北京,《中國H5N1流感變異株的出現及流行》警示中共正「出口」禽流感福建病毒,這說明地球人對共產黨的確有警惕。但是,人高一尺,魔高一丈。中共「派出」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世衛組織朱莉.霍爾的批評聲音還有什麼力量?這不,陳馮富珍第一天走馬上任,第二天中共就舉行新聞發布會高調否定「福建病毒」的存在,幾小時後新華網就刊文《不存在新變異禽流感「福建病毒」》緊跟,這些聯繫起來看2003年蔣彥永出聲之前世衛被中共玩弄的猴戲又開場了。是啊,人再聰明怎麼夠魔玩呢?正看人事,反看魔事。所有這些事情聯繫起來,我們可以得出推論:1、對朱莉·霍爾的批評,賈幼陵玩的還是當年張文康騙術;2、陳化蘭說中共醫藥專家研製的疫苗的效果「達到了國際標準」,實際效果肯定差老遠,這就難怪舒躍龍在一邊一聲不吭(必要時中共可讓舒躍龍扮演2003年鐘南山的角色);3、福建病毒可能跟2003年3月廣州SARS病毒的蔓延一樣已經非常厲害了,中共的高調辯解完全是流氓無賴的本能,要它真誠就如同要它命。依照常理說,中共有欺瞞的前科,世衛這回是不會被中共牽著鼻子走的。可偏偏中共的女人陳馮富珍成了朱莉·霍爾的上司,成了世衛的掌門人,鼻子硬給上了繩。真是魔高人九尺啊。

中共砸錢把陳馮富珍砸到世衛總幹事這個位置,目地就是為了掌握掩蓋權力,使蔣彥永這樣的英雄再無出人頭地的機會,能夠讓死人的數目一直被瞞到億萬人以上!我都能看破的猴戲,中共卻想玩就還能玩下去,這說明什麼?這說明天意如此,正利用中共的魔力來擴大疫情,強制性地減少世界人口。2003年香港在2月底發現薩斯病,由於陳馮富珍任香港衛生署長,很快就感染了1700多人,近300人死亡。在世界範圍內,薩斯病感染了近8500人,死亡人數公布出來有800多人(真實的人數恐怕要中共被天滅了之後才知道)。薩斯病是牛刀小試,如今看來,目的就是在為眼下這場正蠢蠢欲動的禽流感挑選可以使它在全世界跳迪斯科勁舞的領舞的邪魔和歪人,挑中了邪魔中共,歪人陳馮富珍。陳馮富珍將引爆禽流感這瘟疫中的原子彈,讓中華十人死九,讓世界恐怕也要死人過半數吧。這樣一來,全世界恐怕真要死人數十億了。這樣的歷史安排真邪。

世衛在中共操控中,世界在瘟疫危機中,人類付出的代價將是屍橫遍野!基督教引領的科技工業文明世界化,後果必是共產黨綁匪引科技工業文明入邪道而禍亂世界。幾十億人的死亡恐怕是在劫難逃!不過地球人也並非只有聽天由命一途。法輪功擔綱掀動的傳九評、促三退活動就是來蕩減這一歷史安排的。欲減少死亡人口,依我看來,惟有全中華、全世界都來積極地傳九評、促三退。越早解體中共,讓強權國寨成為人權國家,讓信息渠道通徹,才可能有較多人存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