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獲新美國媒體協會深度報導獎(圖)

發表:2006-11-14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美國媒體( New Ameica Media )是全美國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個國家性的少數族裔新聞媒體組織。1996年由非盈利性機構---太平洋新聞服務組織(Pacific News Service)在加州組建。宗旨是為美國各地的社區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新聞和資訊,為繁榮社區並促進美國少數族裔新聞媒體的發展提供各種服務和項目。該組織在美國媒體屆享有盛譽,並擁有超過700個媒體合作夥伴。

新唐人電視台資深電視製作人蕭銘與其《世事關心》節目組協力精心製作的題為《中國網路封鎖背後的西方公司》的深度新聞特別報導以犀利的視角,深入的分析,獨到的採訪,翔實的資料數據在上百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最佳深度新聞報導」 獎。這是新唐人電視臺繼《葉蕾蕾傳奇》、《偽火》、《沙塵暴》等多部獲獎影視作品之後又一力作,充分體現了業界對新唐人電視台電視臺的專業程度以及致力於為世界華人提供優質電視節目的不懈努力所給予的肯定。

《世事關心》作為新唐人電視臺的一個主要主打深度報導欄目,彙集幕後調查,社會焦點,文化博覽,風雲人物,在這個特殊的時代,「世事關心」以一雙慧眼帶你縱橫天下。成熟的報導,精湛的電視表達;是深受新唐人電視觀衆喜愛的節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