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美國總統布希先生的一封信

作者:笑蒼天 發表:2006-11-16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布希總統:


我是一名中國大陸的退黨人員。一直以來,在我和我的朋友的心目中,美國是世界各國人民嚮往的中心,是自由的搖籃,民主的象徵,世界各國的民主人士紛紛投奔美國,投奔自由,猶如海納百川。因而美國已成為全世界的美國,而美國總統也就成為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總統。


今天中國大陸賈甲先生為了中國的民主自由事業,拋棄優越的生活鋌而走險,毅然脫離中共,欲舉民主大旗,聯合世界各地民主精英,成立中國聯邦政府。此舉對中國大陸是一個巨大的震動。也許總統先生不以為然,認為賈甲先生無足輕重,那就錯了。


賈甲先生敢於衝破世俗,奮然起義,此舉已足以說明此人氣魄宏大,膽識過人。在大陸只因不願與中共為舞(這樣的義士大陸上還有很多很多),得不到中共的重用(現在大陸上快速升遷的都是投機鑽營、雞鳴狗盜之輩,真正的正義之士是得不到提升的)。他的追求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這個目標是他一生的追求,他的脫共不是被動的而是主動的,所以我認為賈甲先生是一位具有遠大抱負和崇高思想境界的人。他和當今中國大陸上千千萬萬投機鑽營賣官鬻爵大把撈錢的貪官污吏們不可同日而語。可以說他的今日之舉,在中國的民主發展歷史上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當年我們的孫中山先生不也是從日本一個小小的同盟會發起人而成長為功名千古的一代國父嗎?


賈甲的壯舉,像一顆原子彈,炸響的沉睡多年的中國大地。震動了中國的老百姓包括千千萬萬尚有良知的中共官員,他們為之振奮,使他們看到了曙光,看到了中國的希望;同時也震動了中共當權者,使他們膽寒,使他們坐臥不寧。


在此,我代表中國大陸人民向尊敬的布希總統呼籲:敞開美國大門,接納賈甲入關!不要冷了賈甲的心,冷了中國人民的心,冷了世界各國人民的心!


在此我也提醒一下總統先生,不要只看眼前的利益,要向前看。同時也建議總統先生回溫一下美國幾十年來與共產國際社會的鬥爭歷史,從美蘇冷戰到中美交峰,如今如此的大好形式和歷史機遇,難道聰明的美國政府會失之交臂嗎?


最後,我再次呼籲:為了中國的前途,為了美國的長遠利益,為了世界的和平,希望總統先生拿出世界領袖的氣度和胸懷,張開雙臂,迎接義士賈甲赴美,則中國幸甚!美國幸甚!世界幸甚!





中國大陸 笑蒼天
2006年11月15日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