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體叫囂:我們把中國趕跑了!

發表:2006-11-24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稱:中國沒有搶奪在鑲金機會的。我們獲得了最大的成功,而中國人只能老老實實躲在家裡「所謂韜光養晦」。我們現在可以為美國提供逼近中國的道路。

開拓打擊邊界的最佳途徑。事實上依靠我們自己的力量,基本可以解決中國西藏問題。

錫金邦問題我們2003年正式解決了,中共當局最後一個被迫承認了我們的錫金邦。這是本世紀以來我們獲得的又一次傑出勝利。但是它離開上一個勝利(50年代中印戰爭)。實在太遙遠了。

目前我們的東部部隊總兵力有7個現代化的「數字化」陸軍師。裝備有亞洲最先進的T80U型主戰坦克。450輛。BPII型戰車400輛。武裝直升機AH1S124架。這樣的強大的軍隊,面對可能是中國在西部僅有的1個野戰集團軍約20萬人。

他們那些部隊,作戰士氣低落,士兵與長官時常因為「金錢」而相互毆抖。他們沒有先進的指揮通信系統。目前還是大多數依靠老式B88C型通用電臺。

但是,我們國家的最新的武器已經可以開始部署在哪裡,這對於震懾與打擊中共部隊,是起到了極大好處。目前,我國在於俄羅斯精密協商,商討購買引進新型的導彈防禦武器DO1M1。這是中國人拿不到的最新武器。

在東部地區,我們派駐了60架先進的Su30戰鬥機。120架SU27戰鬥機。這遠比中國部署在雲南的要多很多。

我們最大的優勢在於我們有最強悍的國際武力同盟,美國,日本。都是完全支持與鼓勵我們與中國這個落後世界100年的國家,做鬥爭。

目前日本在東海海域進行對華威逼脅迫政策。美國在逐步開始進入滲透南部海域。而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逼迫中國最終將西藏分化出來。使他可以獨立。因此,我們可以像在錫金那樣,再一次進兵西藏。然後,在逼迫中共當局交出新疆。青海。隨即我們進一步威逼截至到甘肅。

這樣我們就可以完成我們國家的歷史使命。建立大印度支那聯幫。雖然中共軍事龐大,但是,中國人目前十分懼怕戰爭。他們的後期領導人認為:錢是第一位的。而國家戰略必需要讓位給國家賺錢。

30年來中國軍方武力建設退化程度已經達到了高潮。他們陸軍至今還在使用前蘇聯製造的T55型坦克。空軍除了少數部署在東部的經濟要地的先進的戰鬥機以外,餘下的依舊是老式的米格21系列。

在核武器部隊方面,中國絕對不敢首先使用核武器即便是我們拿下了他的西南重要戰略基地雲南。他們也只能把部隊轉移。這主要歸功於我們擁有強大的世界同盟。

完成大印度支那聯盟以後,印度將是成為亞洲新的主導領導國家。我們屆時也可一成為聯合國第6大常理國。

接下來就是解決巴基斯坦問題。這個無賴國家是我們必須解決的目標。中共自然不敢真的出兵。他們害怕。因此,最終武力解決巴基斯坦問題。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来源:印度東方快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