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徵婚派對開場 美女躲鏡頭不顧形象(組圖)

發表:2006-11-27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億萬富翁徵婚派對」左遮右掩

  炒得沸沸揚揚的「富翁VS美女徵婚派對」,昨晚6時30分,終於在黃浦江中的遊覽船「船長一號」上開場。

  昨天下午4時,主辦方「鑽石王老五徵婚」網站在船上召開新聞發布會,出來面對記者的只有二三名勇敢的「美女」及張羅場面的網站負責人和一名北京來的想為慈善募款的兒童諮詢中心的女主任。而最關鍵的「億萬單身富翁」們,卻始終不敢讓記者拍照,只有兩名「單身富翁」作為代表,接受了文字記者的採訪。記者的問題,充滿了疑慮:28800元報名費到底交了沒有?你究竟是「托」還是真的徵婚者?「鑽石王老五」是真的單身嗎?晚上6時,記者全部被請下了船,稍後一輛「錦江」大巴拉來了一車「鑽石王老五」和「美女」,其中「鑽石王老五」約十多名,「美女」約二十來名。因為要躲避眾多攝影、攝像鏡頭,一干人都顧不上形象,左遮右掩地衝上「船長一號」。兩個小時後,他們又狼狽地殺回「錦江」大巴,消失在細雨中……


 

戴著墨鏡並用雨傘遮臉,「王老五」興沖沖入場

 

不怕曝露身份的呂小姐,面對媒體落落大方

 

 第一個上船的「王老五」,見記者還在船上,就躲在船頭,獨自欣賞浦江暮色

 

有的用雨傘,有的就乾脆拿毛巾遮臉,「美女」怕曝露身份

 

一邊是窮追不舍,一邊是左遮右避

 

 細雨朦朦之中,「船長一號」帶著希望駛出碼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