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征婚派对开场 美女躲镜头不顾形象(组图)

发表:2006-11-27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亿万富翁征婚派对”左遮右掩

  炒得沸沸扬扬的“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昨晚6时30分,终于在黄浦江中的游览船“船长一号”上开场。

  昨天下午4时,主办方“钻石王老五征婚”网站在船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出来面对记者的只有二三名勇敢的“美女”及张罗场面的网站负责人和一名北京来的想为慈善募款的儿童咨询中心的女主任。而最关键的“亿万单身富翁”们,却始终不敢让记者拍照,只有两名“单身富翁”作为代表,接受了文字记者的采访。记者的问题,充满了疑虑:28800元报名费到底交了没有?你究竟是“托”还是真的征婚者?“钻石王老五”是真的单身吗?晚上6时,记者全部被请下了船,稍后一辆“锦江”大巴拉来了一车“钻石王老五”和“美女”,其中“钻石王老五”约十多名,“美女”约二十来名。因为要躲避众多摄影、摄像镜头,一干人都顾不上形象,左遮右掩地冲上“船长一号”。两个小时后,他们又狼狈地杀回“锦江”大巴,消失在细雨中……


 

戴着墨镜并用雨伞遮脸,“王老五”兴冲冲入场

 

不怕曝露身份的吕小姐,面对媒体落落大方

 

 第一个上船的“王老五”,见记者还在船上,就躲在船头,独自欣赏浦江暮色

 

有的用雨伞,有的就干脆拿毛巾遮脸,“美女”怕曝露身份

 

一边是穷追不舍,一边是左遮右避

 

 细雨朦朦之中,“船长一号”带着希望驶出码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