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是法老靈魂發射臺?

發表:2006-12-06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名科學家提出了一個新的理論,認為金字塔可能是古埃及法老為了死後把靈魂發射到其他星球而修建的發射臺。

 有關埃及金字塔的來歷問題,多年來歷史學家們一直爭論不休,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定論。英國一名科學家提出了一個新的理論,認為金字塔可能是古埃及法老為了死後把靈魂發射到其他星球而修建的發射臺。

維爾金森是英國劍橋大學專門研究古埃及歷史的一位學者。他說他是在研究了金字塔的指向、形狀以及命名等情況的基礎上得出這一結論的。

維爾金森說,古埃及人認為天際附近的拱極星是最能象徵來世的東西,因為用肉眼看起來,它們永不停歇地圍繞北極星轉動。它們永不消逝,不可摧毀,是法老死後其靈魂最好的歸宿。而研究結果表明,自金字塔出現以來,所有的金字塔都精確地指向北極星。維爾金森說,古埃及修建的第一座金字塔的聖壇朝北,通向其地下墓室的斜坡也建在北面。如果站在墓室裡向上看這條進門斜坡,就會看到北面的天空。他推測,古埃及人認為從這裡可以將法老的靈魂發射上北極星,讓他們在那裡繼續自己的來生。 而且,大量研究資料表明,很多金字塔的名字也與星星有關,其中有一個金字塔被命名為「閃爍」,還有一個則直接就叫「星星金字塔」。而在金字塔出現很久以前的埃及王朝,有一個埃及國王曾自己修建了一個龐大的墓塚,起名叫「國王像星星一樣冉冉升起」。

維爾金森還推斷,金字塔的形狀也是古埃及人按照心目中星星的形狀建造的。據史料記載,埃及的第四個王朝時有一座名叫赫利普利斯的神院,裡面供奉著一塊石頭,形狀就像金字塔。它被稱作「本本」,而埃及人也把金字塔最頂端的那塊石頭稱作「小本本」。維爾金森推測這塊石頭可能是遠古時代的一個隕星,在進入大氣層時形成方尖塔形狀,埃及人把它當作天外神客供奉,並由此得到靈感,修建了金字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