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是法老灵魂发射台?

发表:2006-12-06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新的理论,认为金字塔可能是古埃及法老为了死后把灵魂发射到其他星球而修建的发射台。

 有关埃及金字塔的来历问题,多年来历史学家们一直争论不休,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定论。英国一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新的理论,认为金字塔可能是古埃及法老为了死后把灵魂发射到其他星球而修建的发射台。

维尔金森是英国剑桥大学专门研究古埃及历史的一位学者。他说他是在研究了金字塔的指向、形状以及命名等情况的基础上得出这一结论的。

维尔金森说,古埃及人认为天际附近的拱极星是最能象征来世的东西,因为用肉眼看起来,它们永不停歇地围绕北极星转动。它们永不消逝,不可摧毁,是法老死后其灵魂最好的归宿。而研究结果表明,自金字塔出现以来,所有的金字塔都精确地指向北极星。维尔金森说,古埃及修建的第一座金字塔的圣坛朝北,通向其地下墓室的斜坡也建在北面。如果站在墓室里向上看这条进门斜坡,就会看到北面的天空。他推测,古埃及人认为从这里可以将法老的灵魂发射上北极星,让他们在那里继续自己的来生。 而且,大量研究资料表明,很多金字塔的名字也与星星有关,其中有一个金字塔被命名为“闪烁”,还有一个则直接就叫“星星金字塔”。而在金字塔出现很久以前的埃及王朝,有一个埃及国王曾自己修建了一个庞大的墓冢,起名叫“国王像星星一样冉冉升起”。

维尔金森还推断,金字塔的形状也是古埃及人按照心目中星星的形状建造的。据史料记载,埃及的第四个王朝时有一座名叫赫利普利斯的神院,里面供奉着一块石头,形状就像金字塔。它被称作“本本”,而埃及人也把金字塔最顶端的那块石头称作“小本本”。维尔金森推测这块石头可能是远古时代的一个陨星,在进入大气层时形成方尖塔形状,埃及人把它当作天外神客供奉,并由此得到灵感,修建了金字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