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女兒與阿根廷窮小子拍拖(圖)

發表:2006-12-09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美國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上個月到阿根廷旅遊頻傳負面新聞後,芭芭拉已經在11月26日搭機回國,但詹娜·布希卻堅持要在阿根廷多逗留十來天。據稱,詹娜愛上了一個25歲的阿根廷男孩,兩人不僅形影不離,並且還打算共度今年的聖誕節!

愛上阿根廷男孩

據報導,美國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芭芭拉和詹娜上個月到阿根廷旅遊時,頻頻傳出負面新聞,先是芭芭拉手機和錢包被盜,出於安全考慮,美國駐阿大使館官員強烈建議兩人縮短行程,提前回國。然而,儘管芭芭拉在11月26日晚搭飛機回了美國,但詹娜卻堅持還要在阿根廷再逗留十來天,讓人十分不解。

然而阿根廷媒體日前驚爆,詹娜之所以滯留阿根廷,是因為她愛上了一個25歲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男孩!據悉,這名詹娜的「新男友」名叫拉米羅·岡扎利茲·帕拉佐,在阿根廷獨自從事營銷代理業務,每個月的收入為400美元左右。


布希總統千金詹娜

 
「新男友」大讚詹娜

據悉,詹娜和帕拉佐是通過兩人的一個共同友人認識的,沒想到他們見面後立即擦出了愛情的火花,變得難舍難分。詹娜在阿根廷旅遊時,身邊經常能看到帕拉佐的身影,上週日,兩人還一起參加了一個狂歡派對。

帕拉佐接受一家阿根廷雜誌採訪時透露說:「詹娜是個優秀的女孩,我願給她打滿分,她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她是一個謙遜的、單純的、不想被人關注的女孩。她現在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工作,工作和關注嬰兒營養不良問題有關。我非常高興能和她相識。」

帕拉佐稱,詹娜每時每刻都享受著在阿根廷度假的快樂,他說:「最讓我敬佩她的是,當我們一起外出用餐時,她堅持不讓我付錢,而是採取AA制,各人付自己的錢。她有薪水拿,她有自己的信用卡。」

計畫共度聖誕節

帕拉佐透露,詹娜還計畫和他一起共度今年的聖誕節,不過他沒有透露這個聖誕節是在美國白宮過,還是在阿根廷過。然而,對於美國「第一女兒」愛上了阿根廷男孩的報導,美國總統小布希和第一夫人勞拉都沒有進行任何回應。不過美國媒體卻開始向勞拉敲起警鐘,一名記者在網站上呼籲說:「快讓勞拉將詹娜喊回家,這個傢伙每個月也許只賺300到400美元,他愛的也許是詹娜的信用卡!」

被盜手機被拍賣

與此同時,芭芭拉·布希在阿根廷餐館被盜的手機也於日前被小偷登上了阿根廷的「Mercado Libre」網站,以160英鎊的價格進行拍賣。芭芭拉被盜手機的拍賣廣告上寫道:「芭芭拉·布希的手機,具有令人驚異的潛在價值。它裡面有喬治·布希的私人電話號碼,以及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帕里斯·希爾頓和奧茲·奧斯本等人的電話號碼。此外,它裡面還儲存著白宮、五角大樓、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電話號碼。」

然而,這則拍賣廣告在「Mercado Libre」網站上沒登多久,就被網站管理員發現並迅速刪掉了。據悉,「Mercado Libre」網站相當於阿根廷版本的EBAY拍賣網站。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