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澤民是胡錦濤的唯一出路

作者:中正 發表:2006-12-11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領袖都是蠍子尾巴——獨(毒)一份,從來就沒有過在前任頭頭活著的時候就實現權力中心轉移的先例。但現在中共卻赫然出現了兩個核心:江澤民與胡錦濤,江胡鬥越演越烈,卻誰也吃不掉誰。此等有違常規的現象著實令人費解。

中共黨人崇信鬥爭哲學,鬥爭哲學先用「一分為二」開路,接著,「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方壓倒東風」,以一方斗倒另一方為結束,然後週而復始。「十多億人口,不鬥行嗎?」,一個黨,兩個領袖,不鬥行嗎?「每隔幾年來一次文革」。這些口號,是中共鬥爭哲學的真實寫照。縱觀中共鬥爭史,雖然有過多次路線鬥爭,但都能很快分出勝負。這樣才能使黨的生命延續,度過難關。像「江胡鬥」這種戰而不勝的局面是黨史上絕無僅有的敗像。

有人把黨魁誕生比喻成練蠱,很有道理。據說有一種蠱術是把各種有毒的蟲子,蠍子、蜈蚣、蛇、蛤蟆、蜘蛛等等放到一個罐子裡,互相攻擊對方,剩下最後一個就是蠱。互相鬥爭的高官是毒蟲,而盛毒蟲的罐子就是中共體制本身。如果毒蟲互鬥遲遲分不出勝負,那豈不是要掀翻蠱罐,鬥垮中共?所以「江胡鬥」其實是中共內部危機重重,無法擺脫的徵兆。

如果江胡二人有一個突然死掉不就斗不成了嗎?但有跡象顯示江胡不得不鬥。江澤民早就該死,民間有過江澤民已死的傳言,也有的算命先生預測江何時死,但都沒有實現。其實江澤民不把中共折騰死是死不了的,搞垮以後還得留一口氣接受公審呢。胡錦濤呢?胡錦濤黃海遇刺,險些喪命,卻也是大難不死。二人都不死,就得繼續鬥,斗又分不出勝敗,那不擺明就是要鬥跨共產黨嗎?中共發家於鬥爭哲學,也滅亡於鬥爭哲學。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使然。

江胡鬥不是偶然的現象。中共的體制就是一個蠱罐,本來這種體制是最滅絕人性、最迷惑人心的東西,無人能識破,識破了也發不出聲音。共產主義剛出現的時候,人們以為是社會進步。共產黨形成,本來應該暴露共產主義真面目,但人們又被黨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中共多次死裡逃生。「西安事變」挽救了中共;日本投降後,國際社會的「調停」又幫了中共;「親美外交」、「改革開放」都是輸血給中共。

種種跡象顯示,共產主義的欺騙性宣傳給了中共生存空間,大環境較為寬鬆,這個前提使得中共內部鬥爭的狀態正好滿足其生存的需要。而現在不同了,《九評共產黨》直指這個黨本身、邪惡本質,對中共不抱任何幻想;退黨是從根本上瓦解中共,維權的興起也是暗指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民運、國際社會都在正視中共等等。在這樣的壓力面前,中共內部鬥爭還能像以前那樣,很快咬死一大片,咬出一個新蠱就完事了嗎?所以江胡鬥的膠著正好說明中共遇到了無法過去的坎,中共必亡。蠱罐要碎了,養蠱的人都難辭其咎,也就分不出哪只蠱更強了,分出來也沒有意義了。

中共必亡,江澤民與中共已然是拴在一起的螞蚱,江澤民也必亡。無論江胡鬥是誰勝誰敗,無論將來誰當政,都要在天安門廣場公開審判江澤民。所以江澤民已經沒有出路可言了。那麼胡錦濤呢?無論胡錦濤是出於個人目的和江鬥,還是順應歷史潮流取締中共(中共內部都認為中共是非法組織),都繞不開江澤民這個坎,這塊絆腳石。所以無論怎麼走,逮捕江澤民都是胡錦濤的必經之路,必走的一步棋,逮捕江澤民是胡錦濤的唯一出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