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泽民是胡锦涛的唯一出路

作者:中正 发表:2006-12-11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领袖都是蝎子尾巴——独(毒)一份,从来就没有过在前任头头活着的时候就实现权力中心转移的先例。但现在中共却赫然出现了两个核心:江泽民与胡锦涛,江胡斗越演越烈,却谁也吃不掉谁。此等有违常规的现象着实令人费解。

中共党人崇信斗争哲学,斗争哲学先用“一分为二”开路,接着,“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方压倒东风”,以一方斗倒另一方为结束,然后周而复始。“十多亿人口,不斗行吗?”,一个党,两个领袖,不斗行吗?“每隔几年来一次文革”。这些口号,是中共斗争哲学的真实写照。纵观中共斗争史,虽然有过多次路线斗争,但都能很快分出胜负。这样才能使党的生命延续,度过难关。像“江胡斗”这种战而不胜的局面是党史上绝无仅有的败像。

有人把党魁诞生比喻成练蛊,很有道理。据说有一种蛊术是把各种有毒的虫子,蝎子、蜈蚣、蛇、蛤蟆、蜘蛛等等放到一个罐子里,互相攻击对方,剩下最后一个就是蛊。互相斗争的高官是毒虫,而盛毒虫的罐子就是中共体制本身。如果毒虫互斗迟迟分不出胜负,那岂不是要掀翻蛊罐,斗垮中共?所以“江胡斗”其实是中共内部危机重重,无法摆脱的征兆。

如果江胡二人有一个突然死掉不就斗不成了吗?但有迹象显示江胡不得不斗。江泽民早就该死,民间有过江泽民已死的传言,也有的算命先生预测江何时死,但都没有实现。其实江泽民不把中共折腾死是死不了的,搞垮以后还得留一口气接受公审呢。胡锦涛呢?胡锦涛黄海遇刺,险些丧命,却也是大难不死。二人都不死,就得继续斗,斗又分不出胜败,那不摆明就是要斗跨共产党吗?中共发家于斗争哲学,也灭亡于斗争哲学。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使然。

江胡斗不是偶然的现象。中共的体制就是一个蛊罐,本来这种体制是最灭绝人性、最迷惑人心的东西,无人能识破,识破了也发不出声音。共产主义刚出现的时候,人们以为是社会进步。共产党形成,本来应该暴露共产主义真面目,但人们又被党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中共多次死里逃生。“西安事变”挽救了中共;日本投降后,国际社会的“调停”又帮了中共;“亲美外交”、“改革开放”都是输血给中共。

种种迹象显示,共产主义的欺骗性宣传给了中共生存空间,大环境较为宽松,这个前提使得中共内部斗争的状态正好满足其生存的需要。而现在不同了,《九评共产党》直指这个党本身、邪恶本质,对中共不抱任何幻想;退党是从根本上瓦解中共,维权的兴起也是暗指中共政权的合法性,民运、国际社会都在正视中共等等。在这样的压力面前,中共内部斗争还能像以前那样,很快咬死一大片,咬出一个新蛊就完事了吗?所以江胡斗的胶着正好说明中共遇到了无法过去的坎,中共必亡。蛊罐要碎了,养蛊的人都难辞其咎,也就分不出哪只蛊更强了,分出来也没有意义了。

中共必亡,江泽民与中共已然是拴在一起的蚂蚱,江泽民也必亡。无论江胡斗是谁胜谁败,无论将来谁当政,都要在天安门广场公开审判江泽民。所以江泽民已经没有出路可言了。那么胡锦涛呢?无论胡锦涛是出于个人目的和江斗,还是顺应历史潮流取缔中共(中共内部都认为中共是非法组织),都绕不开江泽民这个坎,这块绊脚石。所以无论怎么走,逮捕江泽民都是胡锦涛的必经之路,必走的一步棋,逮捕江泽民是胡锦涛的唯一出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