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這個黨真的不想活了

發表:2006-12-11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爭鳴月刊記者羅冰報導,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擴大會議,各省、部委辦黨委書記列席會議。會議就中紀委、中共十七大籌備組、中組部提出的議案,進行審議和表決。會議進行了整個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時才結束。會議審議了11項議案,有七項重要議案被否決。

被否決的七項議案是:1、十七屆政治局委員差額選舉案;2、新屆省部黨委、常委差額選舉;3、十七大黨代表比例的爭議;4、休會期間黨代大會代表的彈劾權利;5、非共產黨員擔任部長省市長正職的議案;6、紀委職權問題的議案;7、向社會公開幹部違法犯法的議案。

十七屆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差額選舉案被否決的結果是:政治局反對的多,部委、地方贊同的多,部委、地方與政治局的矛盾公開化。新屆省部黨委、常委差額選舉案被否決的結果是,部委、地方基本上清一色反對或保留。十七大黨代表比例的爭議被否決的結果是,基層、鄉村、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佔40%的比例被降到35%。休會期間黨代大會代表的彈劾權利議案被否決的結果是,執政為民、以民為本、構建和諧社會純屬一句空話。非共產黨員擔任部省市的正職的議案被否決,意味著共產黨鐵了心要維護黨的獨裁特權。紀委職權問題的議案被否決,表明黨、政兩套班子對於手中既有的權力決不放棄。向社會公開幹部違法犯法的議案遭抗拒、反對的聲音佔絶對多數,說明共產黨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集團組織。11項議案中7項議案被否決,佔66%以上,對自己不利都不讚同。後五項議案被否決明確顯示:胡溫政府親民反腐式和諧社會的構想根本行不通。

由此可知,民間企望高層進行民主政治的改革更是不見希望。這次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否決而擱置的七項議案的消息一如既往的被封鎖,表明胡溫依然不想通過民間的力量來構建和諧社會,實行民主政治改革的打算還一點沒有。

這次政治局擴大會議否決七大議案,說明中共高層,從中央到地方都徹頭徹尾的特權化和僵化了。這個黨在胡耀邦、趙紫陽時期可見的社會民主主義力量,現在完全見不到了,由共產黨掌控著自動演變成為東歐式的民主政治的路完全被堵死。這個黨的前途已然是:搞民主是死——被人民拋棄而死亡;不搞民主也是死——被自己折騰死。這個黨連親民反腐式的和諧樣子都做不了,真的不想活了。

從根本上說,這是上天不想要共產黨存留在世間了,所以共產黨才如此執迷不悟、執邪不悟、執惡不悟。這是天意,任何人也無能為力。這個黨這樣不想活,其實就是讓人來拋棄和解體它的。它的語言其實也很明朗:我就這樣子,不可能有改變;你受得我,你就是奴才,就該跟我下地獄;你受不了我,你就離開我,但我肯定要整你,不會讓你有好果子吃;我就是反天道、反天理的邪教。

這個上天不要了的黨(教)不想活了,邏輯的結局就是天葬——在瘟疫的天災中死亡。加入過共產黨所有組織或喊過「共產黨萬歲」的人,不聲明退出或不反對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因為是這個黨的生命分子、原子,而為它殉葬。

天亡中共,三退自救,這話是大真話、大實話。聽起來像迷信,就是考你信不信,是在檢測你的心:是不是痛恨邪惡,是不是珍惜生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