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这个党真的不想活了

发表:2006-12-1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争鸣月刊记者罗冰报导,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在中南海小礼堂召开扩大会议,各省、部委办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就中纪委、中共十七大筹备组、中组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会议进行了整个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时才结束。会议审议了11项议案,有七项重要议案被否决。

被否决的七项议案是:1、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差额选举案;2、新届省部党委、常委差额选举;3、十七大党代表比例的争议;4、休会期间党代大会代表的弹劾权利;5、非共产党员担任部长省市长正职的议案;6、纪委职权问题的议案;7、向社会公开干部违法犯法的议案。

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差额选举案被否决的结果是:政治局反对的多,部委、地方赞同的多,部委、地方与政治局的矛盾公开化。新届省部党委、常委差额选举案被否决的结果是,部委、地方基本上清一色反对或保留。十七大党代表比例的争议被否决的结果是,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占40%的比例被降到35%。休会期间党代大会代表的弹劾权利议案被否决的结果是,执政为民、以民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纯属一句空话。非共产党员担任部省市的正职的议案被否决,意味着共产党铁了心要维护党的独裁特权。纪委职权问题的议案被否决,表明党、政两套班子对于手中既有的权力决不放弃。向社会公开干部违法犯法的议案遭抗拒、反对的声音占絶对多数,说明共产党就是一个违法犯罪的集团组织。11项议案中7项议案被否决,占66%以上,对自己不利都不赞同。后五项议案被否决明确显示:胡温政府亲民反腐式和谐社会的构想根本行不通。

由此可知,民间企望高层进行民主政治的改革更是不见希望。这次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否决而搁置的七项议案的消息一如既往的被封锁,表明胡温依然不想通过民间的力量来构建和谐社会,实行民主政治改革的打算还一点没有。

这次政治局扩大会议否决七大议案,说明中共高层,从中央到地方都彻头彻尾的特权化和僵化了。这个党在胡耀邦、赵紫阳时期可见的社会民主主义力量,现在完全见不到了,由共产党掌控着自动演变成为东欧式的民主政治的路完全被堵死。这个党的前途已然是:搞民主是死——被人民抛弃而死亡;不搞民主也是死——被自己折腾死。这个党连亲民反腐式的和谐样子都做不了,真的不想活了。

从根本上说,这是上天不想要共产党存留在世间了,所以共产党才如此执迷不悟、执邪不悟、执恶不悟。这是天意,任何人也无能为力。这个党这样不想活,其实就是让人来抛弃和解体它的。它的语言其实也很明朗:我就这样子,不可能有改变;你受得我,你就是奴才,就该跟我下地狱;你受不了我,你就离开我,但我肯定要整你,不会让你有好果子吃;我就是反天道、反天理的邪教。

这个上天不要了的党(教)不想活了,逻辑的结局就是天葬——在瘟疫的天灾中死亡。加入过共产党所有组织或喊过“共产党万岁”的人,不声明退出或不反对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因为是这个党的生命分子、原子,而为它殉葬。

天亡中共,三退自救,这话是大真话、大实话。听起来像迷信,就是考你信不信,是在检测你的心:是不是痛恨邪恶,是不是珍惜生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