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暗算》和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發表:2006-12-13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該建議外國人和海外華人都來看看中共國寨拍的電視連續劇《暗算》。如果看過《暗算》的人還不相信法輪功學員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指控,那這科學實證思維的冷漠可就太酷了。也許自己的胸腔被不打麻藥而打開都還以為是給自己洗心,非要到心、肝、肺被移到體外才相信。這對人對己就都太殘酷了。不過,我相信這樣的人是很少,畢竟人除了有腦還有靈的。有腦無靈者,魔鬼也。


  《暗算》之《聽風》、《看風》、《捕風》,就描寫了一些有腦無心的魔鬼。《聽風》展示鬼耳尋找敵臺的超能力,《看風》講一位情慾旺盛卻聰明絕頂的女魔破譯密碼的故事,《捕風》則細緻描繪了偽佛錢之江在「殺人遊戲」勝出的狡黠和中共惡男魔女的凶殘。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之證據就在《暗算》之《捕風》裡。


  讓我們來看一看《捕風》中國民黨尋找中共特務「毒蛇」的殺人遊戲的結尾。只有「毒蛇「錢之江心裏清楚其他五人都是受他的連累或陷害,而其中唐一娜動情、裘麗麗善意地呵護著他,可他硬是玩佛珠玩死自己並讓五位罪不至死的鮮活的生命成為他的陪葬。其中四位被燒成焦炭,而他的屍體卻被上司劉司令講仁義之情完好的送到他的家裡。而他就利用儒家的仁義道德送出了情報。


如此錢之江不愧為中共培養的政治毒蛇。可他貌美如花的妻子的狠毒更在他之上。讓我們來看丈夫的屍體送回家之後,她是怎麼對待的處理的:


悲痛萬分的羅雪默默地立於一邊,看著羅進對錢之江的遺體做裡裡外外的檢查,但顯然什麼也沒有。羅雪似乎不相信,親自又去搜了一遍,一邊搜著,一邊喃喃自語道:「不會的……一定有……怎麼能沒有呢?……他是吞了毒丸自殺的……他一定有話要對我們說,要對我說,實在沒辦法才這樣尋短見的……你再找找,來……幫我把他翻過來看看……還有頭髮裡……耳朵裡……」

 
  到處都沒有!把衣服撕開來看也沒有。國民黨凶狠如代主任也沒想到要對錢之江開膛破肚,但共產黨錢之江的醫生妻子——漂亮的羅雪——想到了。

 
  羅雪趴在錢之江的遺體上大哭:「之江,告訴我,在哪兒……之江,我知道,你不會就這樣走的……你告訴我,東西在哪兒……我知道,你不會白死的……」羅進趕緊上前來摀住她的嘴巴,羅雪回身抱住羅進,趴在他肩上,咬住了羅進的肩膀哭,竭力壓抑著自己。突然,羅雪的目光落在錢之江的手腕上,發現那裡空空如也。她頓時像醒過來似地,急切地問羅進:「你剛才有沒有看見佛珠?」


  聽羅進說「沒有」之後,羅雪念叨著:「……佛在我心中……佛在我心中……」,又看錢之江留給她的遺書:「你看,他說,佛在我心中,我在西天等你相會……他絕不會隨便說這句話的,佛珠一定在他肚子裡,快,我們打開他肚子看看。」


只有黨性(魔的獸性)將人性(人的善性)姦淫通透了的女人才會這樣幹。


  羅雪從廚房裡拿來菜刀,蹲在錢之江的身邊,一邊解開紐扣,一邊自言自語道:「之江,原諒我……我手邊現在沒麻藥……你疼嗎……你疼就哭幾聲,你從來不哭,可能這輩子就出生的時候哭過吧……之江,我是麻醉師,可是卻不能給你做麻醉……你怨我狠心嗎?你還記得那首詩嗎?……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你曾經跟我說,江和雪,是我們夫妻各自的名字,江上的雪,雪中的江……如果有一天其中一個人獨自念這首詩了,就是另外一個已經去了……這麼大的天地,白茫茫一片,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錢之江的肚子裡,果然找到了那串佛珠,一個個佛珠上都刻有字。羅進把它們拼成一句話:「取消特使行動。新頻率1234567。毒蛇。」


  錢之江被自己的妻子羅雪念著唐詩開膛破肚了,為了共產黨的情報。羅雪後來並沒一個人過,為了共產黨又以妻子名義全陪另一個男中共黨員。從褻瀆佛教教義上看,錢之江被妻子羅雪解剖似乎也有惡業回報的因緣。錢之江用跳探戈的出色技能和激情理論將唐一娜深深的吸引,兩人「風度翩翩,上身保持距離,腳下卻是激烈無比的慾望」,在死亡的前夕,錢還帶著唐在桌上找尋「在刀尖上舞蹈,最殘酷,也最浪漫」的感覺。如此冷峻解析得讓人作嘔的事,被中共國寨的邪知精英和著名演員表現和表演得竟讓許多觀眾感覺不到邪惡和噁心。


  有女觀眾陳小姐看《捕風》竟找到了「讀完一本經典小說才有的感覺」:「有種想說什麼的衝動,卻又覺得不知從何說起。」劉先生評價「這部戲太聰明瞭」「 看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節奏快,故事驚心動魄,結局又感人至深」。還有這樣一些沒留名姓的網貼:「震撼!英雄畢竟是英雄。」「感動,敬佩……」
由於共產黨的嚴密封鎖和遮掩,蘇家屯和其它地區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犯罪缺乏直接的罪證,比如動手術的醫生和護士的口供和實物、資料證據等。 但共產黨的邪惡是天意的一種安排,其真相、使命和作惡手段上天都指令它用特別的方式明明白白地說或展示給世人。《共產黨宣言》開門見山坦承共產黨是「一個幽靈」,結尾公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如果160前的人不是以文學和詩意眼光讀「幽靈的目的是用暴力毀壞政權、家庭和社會,霸佔全世界」之類獸性濃烈的文字,光是聽「共產黨」這個詞就會抖個不停並尿一褲襠。《共產黨宣言》是共產黨在思想意識裡誕生之際的邪惡自白。


《暗算》則是共產黨在天滅前夕對其戰敗中華民國和國民黨所施展的非人類手段的坦白,包括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做法跟《共產黨宣言》採用「幽靈」說法的文學形式類似,採用藝術形式:麻醉醫生解剖不打麻藥,開膛剖肚,為了黨……什麼都「交代」了。共產黨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就在《暗算》裡激情演出。
電視劇《暗算》不僅形象地告訴我們「共產黨在活摘人體器官」,而且通過觀眾讚嘆不絕的觀賞行為和為之感動的情懷告訴我們,在中共國寨沒有什麼人說得出來的罪惡共產黨做不出來。因為只要是共產黨要人做的事,或者與共產黨有關的邪惡行為,人們根本沒有「那是犯罪」的思想意識,反而會視為「英雄」為「信仰和事業」做貢獻之舉竭盡全力。觀眾劉先生如果是位外科醫生,那麼他會活摘完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之後,開開心心地約會陳小姐(假設她是位護士)去一個夜總會相擁,美美地享受「在刀尖上舞蹈,最殘酷,也最浪漫」的感覺。


布希、陳水扁、馬英九如果不相信中共會活摘人體器官,請看《暗算》!誰能陪布希、陳水扁、馬英九看完《暗算》之《捕風》,誰就為這個世界做了一件大善事。因為世界將因此發生巨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