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臺灣的出路:阻止中共冒充中國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2-16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一直為「中華民國」不被國際社會承認而苦惱。不被國際社會承認,首先是因為自己沒有擔負起歷史責任。而今這天譴的歷史已經終止。天滅中共的今天,臺灣擺脫國際社會孤立的出路就在腳下——阻止中共冒充中國,只待邁步。

在《請龍應臺讀懂國際孤立臺灣的天意》一文中,我指出國際孤立臺灣現象背後的天意是:讓臺灣擔負起「運用民主和人權中國這塊牌子統一大陸,解救被暴力脅迫和謊言誘騙困在大井岡山的中共國寨57年的14億人質」的歷史責任。在蔣經國後期和李登輝時代,臺灣實現民主和完善人權之後,反中共救人質的意願日漸淡漠,摘下「中華民國」政治執照的心願卻日趨強烈,這大違天意。

臺灣一直以「中華民國」招牌守護著中華儒釋道的文化,卻因為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22年裡在民主、人權領域裡沒合上國際步伐而政治上被孤立。自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後期,臺灣成為了「民主和人權」的中華民國,卻不被國際社會認作中國。由於冷戰的政治需要和冷戰後的經濟需要,「一個中國」原則下,自1971年起,國際社會承認中共國寨為「中國」、不承認臺灣是「中國」的三十五年,臺灣一直犯著一個歷史錯誤:允許中共冒充中國,至今都沒有一本辨析正名「誰是中國」的書,作為文化中國的正宗傳人卻丟失了「中國」這塊牌子。

現在是中華民國(臺灣)找回「中國」這塊牌子的時候了。方式便是阻止中共冒充中國,揭露中共國寨偽國家、偽中國的面目。

臺灣歷史上的重大過失之一是:實現民主和完善人權之際、之後開始摘「中華民國」執照,讓根本就沒有中國之實的中共國寨——中華人民(流氓)共和國——吹西洋馬列主義破號做「南郭先生」,欺騙臺灣、大陸和世界,獲得「中國」這一政治執照,冒充中國暫時成功。這致使臺灣作為國家,政治空間越來越狹窄。

中共國寨冒充中華國家的企圖欲永久性成功,就不可能像北韓對待南韓、東德對待西德那樣承認對方為另外一個主權國家。西德以富裕、民主和人權的優勢統一德國的歷史進程擺在那裡。如果不除掉中華民國並徹底消除另外一個中國的名稱和印跡,中共國寨的偽國家、偽中國的戲早晚演不下去。所以只要中共國寨存在一天,臺灣在國際社會的政治空間就必然被中共擠壓。這不只是中共不給臺灣政治活路的問題,更是中共欲永遠魚目混珠下去讓自己存活的問題。因此臺灣和大陸作為主權國家必定只能存在一個:要麼是中共國寨,要麼是中華民國。

所謂臺灣共和國獨立之路,必定是死路一條。臺灣惟有跟大陸爭「一個中國」的政治執照——讓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成功,才有真正的國家活路。由此可知,臺灣的政治出路就是擦去「中華民國」執照上的灰塵,向全世界聲明「我才是中國」,向全世界提出要求:如果承認中共國寨是個國家,就叫它東亞馬列國,不能稱呼它為中國。這一聲明和要求其實只有形式的意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臺灣的民進黨和國民黨要攜手合作跟中共打一場思想文化上「誰是中國」的征戰。

在《請龍應臺讀懂國際孤立臺灣的天意》一文中,我指出:中華大陸的中共國寨是個偽中國,請龍應臺女士寫一本《誰是中國》送給臺灣、美國和聯合國。切莫以為我這是跟龍女士玩幽默。這是真正可以讓臺灣擺脫國際孤立的招數。中共國寨人口眾多、地域遼闊、軍力強大,看似小國寡民的臺灣難以匹敵。實際上,只要狠捏中共國寨「偽國家、偽中國」的軟肋,很快中共就將解體,國寨就將散夥。沒有了中共和中共國寨冒名頂替中國,民主和人權的中華民國就名正言順再度得到美國和聯合國的承認,哪裡還會有被孤立的冷落、飄零局面?
有位臺灣朋友說:「長期以來臺灣人顯的有些安逸有些散漫,早已遺忘了往昔擔負的反共基地的歷史責任。讀小學時作文中寫的‘我們要早日反攻大陸,將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遍神州每一寸土地上’、‘保秘防諜人人有責,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話語早成依稀的記憶,‘消滅大陸共匪,復興中華文化’的目標也早被掌權者置之腦後」。而今臺灣要在政治世界裡闖出一條活路,要做的事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再貪圖安逸和享受散漫,而應重新承擔起反共的基地責任。

今日大陸被中共操控的人質正在「傳九評,促三退」的活動中相繼醒悟。此時臺灣反攻大陸已不需要扛起青天白日旗去打仗,只要動用起島國文化思想界的人力和財力,都來「傳九評,促三退」,在揭露「中共非中國」的歷史真相的同時,揭露中共國寨的偽國家、偽中國的真相,以文章、書籍、影視、戲劇、歌曲等多種形式密集地、廣泛地教所有中國人明辨「誰是中國」,有效阻止中共繼續冒充中國。一旦中共濫竽充數、魚目混珠地冒充中國的政治伎倆失敗,民主中國統一大陸和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不僅指日可待,更是分分秒秒的事了。

也許臺灣政要們還不是很信唐子之言,請想想鄧麗君的歌吧!當年鄧麗君憑甜美的歌喉和清純的歌詞就能風靡大陸,那就是因為她讓我們那代人認識到原來那才是中國人的歌!而今的道理基本類似:只要大陸人認識到原來我們是人質,原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共國寨」,中共國寨是偽國家、偽中國,大陸已「三退」(黨、團、隊)至1600萬人的退黨大潮將迅速增至1.6億、2.6億、3.6億、4.6億、5.6億、6.6億……當中華和世界到處都在痛罵和控訴中共的時候,也就是中華民國(臺灣)真正活出光彩的時候。那時候世界將不再有中共!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