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得克勒克是您學習的榜樣

作者:袁曉玲 發表:2006-12-20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先生,從2002年起,您主政中國政權已經四年整了。四年來,您的億萬萬同胞心中一直律動著一個相同的美好憧憬:期盼您能夠帶領我們這個曾經很輝煌的民族走向民主,走向法制,走向自由,走向美好……使我們這個古老的民族早日實現偉大的復興。


遺憾地是,截止今日我們仍然沒有看到您想結束一黨專政,將中共劫奪的民權交還民眾的跡象。相反,您和前任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一樣,繼續使用高壓手段,肆無忌憚地打壓爭取民主的人們,打壓爭取人權的人們,打壓呼喚自由的人們。最近,您的下屬竟公然粗暴地踐踏法律,審判高智晟、陳光誠、郭飛雄……,其實,正是這些人,才是我們中國的英雄,才是我們民族的良心啊!


胡錦濤先生,相信您很清楚,目前,我們國家在你們中共的獨裁統治下,貧富差距日趨嚴重,道德淪喪良心泯滅,文化精華蕩然無存,民眾信仰完全傾覆……靠瘋狂掠奪環境資源,透支下一代財富的方式搞到的幾個遮眼的經濟指標,已經遮掩不住權貴階級無恥地吸吮民脂民膏民血的貪婪。


您看,那有錢有閑的權貴們在燈紅酒綠的高級娛樂場所摟著小姐品嚐那份肉麻的刺激時,我們那與駱駝祥子沒有任何區別的現代車伕卻站在凜冽的寒風中,焦急地,可憐地等待著,等待著掙到廉價的兩元工錢。可以肯定,這兩元工錢還輪不到滿足車伕上小學的女兒對那本卡通圖片的奢望,因為,因為車伕家的鍋裡還沒有米!


當您看到靠掠奪土地而腰纏萬貫的房地產大亨駕著高級轎車耀武揚威的與失去土地而衣著襤褸、沿街乞討的農民在城市的街頭相遇的情景時,您能不能和我們一樣感到痛心與痛恨呢?您能不能也會詛咒這個不公正的世界呢?……


在這種極端不公正的社會體制下,在這種極端不公正的社會生活中,人們的道德滑坡了,人們的思維扭曲了,人們的行為反常了。不久前貴州和甘肅連續發生了兩起滅門殺人案(一起是縣長家,一起是法庭庭長家),殺人犯是很殘忍的,場面是很血腥的。媒體披露後,一半以上的網友竟聲嘶力竭地喊出了「殺的好!」,「殺絕這些貪官!」一向溫良恭儉讓的國人,幾乎無人譴責,無人憎恨,無人痛心……國人之所以道德滑坡,思維扭曲,行為反常,根本原因是罪惡的體製造成的!


胡錦濤先生,您肯定知道南非前總統得克勒克。得克勒克清楚地知道消除種族隔離政策會喪失南非白人以及他自己的利益(包括他自己一定不會當選下一任總統這樣的巨大政治利益)。但是,為了消除不合理的制度,為了讓黑人得到人權,為了南非更加美好,他勇敢地舍棄了自己的利益……得克勒克是偉大的,雖然失去了自己的利益,但他得到了南非人民的愛戴,得到了世界人民的愛戴,得到了歷史的肯定。我們有理由相信,未來,在南非史上,已至於世界史上,得克勒克和曼得拉一樣,會永垂不朽的。


胡錦濤先生,您是一個政治家,您是一個大國的政治家,歷史給了您機遇。希望您以得克勒克為榜樣,向他學習,順應人類民主大潮的流向,勇敢果斷地舍棄自身的利益,結束一黨專政,把中共劫奪的民權交還民眾,讓民主自由的聖火早日在華夏大地上遍燃,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樣,您一定會得到全中國人民的愛戴,得到全世界人民的愛戴,得到歷史的肯定。


鳳凰涅磐,不是寂滅,而是新生。相信您一定會永生於歷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