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得克勒克是您学习的榜样

作者:袁晓玲 发表:2006-12-20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先生,从2002年起,您主政中国政权已经四年整了。四年来,您的亿万万同胞心中一直律动着一个相同的美好憧憬:期盼您能够带领我们这个曾经很辉煌的民族走向民主,走向法制,走向自由,走向美好……使我们这个古老的民族早日实现伟大的复兴。


遗憾地是,截止今日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您想结束一党专政,将中共劫夺的民权交还民众的迹象。相反,您和前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一样,继续使用高压手段,肆无忌惮地打压争取民主的人们,打压争取人权的人们,打压呼唤自由的人们。最近,您的下属竟公然粗暴地践踏法律,审判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其实,正是这些人,才是我们中国的英雄,才是我们民族的良心啊!


胡锦涛先生,相信您很清楚,目前,我们国家在你们中共的独裁统治下,贫富差距日趋严重,道德沦丧良心泯灭,文化精华荡然无存,民众信仰完全倾覆……靠疯狂掠夺环境资源,透支下一代财富的方式搞到的几个遮眼的经济指标,已经遮掩不住权贵阶级无耻地吸吮民脂民膏民血的贪婪。


您看,那有钱有闲的权贵们在灯红酒绿的高级娱乐场所搂着小姐品尝那份肉麻的刺激时,我们那与骆驼祥子没有任何区别的现代车夫却站在凛冽的寒风中,焦急地,可怜地等待着,等待着挣到廉价的两元工钱。可以肯定,这两元工钱还轮不到满足车夫上小学的女儿对那本卡通图片的奢望,因为,因为车夫家的锅里还没有米!


当您看到靠掠夺土地而腰缠万贯的房地产大亨驾着高级轿车耀武扬威的与失去土地而衣着褴褛、沿街乞讨的农民在城市的街头相遇的情景时,您能不能和我们一样感到痛心与痛恨呢?您能不能也会诅咒这个不公正的世界呢?……


在这种极端不公正的社会体制下,在这种极端不公正的社会生活中,人们的道德滑坡了,人们的思维扭曲了,人们的行为反常了。不久前贵州和甘肃连续发生了两起灭门杀人案(一起是县长家,一起是法庭庭长家),杀人犯是很残忍的,场面是很血腥的。媒体披露后,一半以上的网友竟声嘶力竭地喊出了“杀的好!”,“杀绝这些贪官!”一向温良恭俭让的国人,几乎无人谴责,无人憎恨,无人痛心……国人之所以道德滑坡,思维扭曲,行为反常,根本原因是罪恶的体制造成的!


胡锦涛先生,您肯定知道南非前总统得克勒克。得克勒克清楚地知道消除种族隔离政策会丧失南非白人以及他自己的利益(包括他自己一定不会当选下一任总统这样的巨大政治利益)。但是,为了消除不合理的制度,为了让黑人得到人权,为了南非更加美好,他勇敢地舍弃了自己的利益……得克勒克是伟大的,虽然失去了自己的利益,但他得到了南非人民的爱戴,得到了世界人民的爱戴,得到了历史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南非史上,已至于世界史上,得克勒克和曼得拉一样,会永垂不朽的。


胡锦涛先生,您是一个政治家,您是一个大国的政治家,历史给了您机遇。希望您以得克勒克为榜样,向他学习,顺应人类民主大潮的流向,勇敢果断地舍弃自身的利益,结束一党专政,把中共劫夺的民权交还民众,让民主自由的圣火早日在华夏大地上遍燃,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样,您一定会得到全中国人民的爱戴,得到全世界人民的爱戴,得到历史的肯定。


凤凰涅磐,不是寂灭,而是新生。相信您一定会永生于历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