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六方會談代表稱會談有可能達成協議

發表:2006-12-21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旨在勸說朝鮮放棄核武計畫的第五輪六方會談第二階段會議星期三(12月20日)宣布延長到星期五。 儘管各方代表並沒有取得重大的突

破性進展,但美方特使暗示,有關方面正朝著達成協議的目標努力,可能很快會就迫使朝鮮停止核武器項目達成初步協議。

美國助理國務卿希爾是在與會各國代表中第一個提出會談將有重要進展。

希爾在會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說他與朝方代表金桂冠希望在本週末達成初步協議。

他說:「所有與會代表在許多場合確認會完全執行9月份的協議,這很好,但還不夠,我們需要作出更多努力。」
2005年達成的9·19聲明說,一旦朝鮮放棄核武計畫,朝鮮將獲得援助和安全方面的保障。

同時美國財政部副助理部長格拉澤(Daniel Glaser)表示他與朝鮮的金融談判並無實質性進展。
朝鮮稱因美國對朝鮮實施經濟制裁而抵制六方會談達13個月。格拉澤表示經濟會談可能會於下個月在紐約繼續。

韓國首席談判代表千英宇(Chun Yung-Woo)表示各國就不同立場和主要爭議問題已達成一定理解。
希爾表示會在12月21日星期四與朝方代表再次進行會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