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正義網站豈容鬼魅橫行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6-12-2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本人《不要讓共特牽著鼻子走》一文公開提出正義網站的管理者應該理直氣壯地刪除共特言論的觀點後,在網路上引起了一些反響。有支持的,有反對的,也有借題發揮的,意見不一而足。因為事關「言論自由」,問題可大可小,所以今天再次撰文一一回應。

不同意見歸納起來大致有如下幾條:

一、「我們是正義的,所以不妨保留共特的邪惡言論,對比之下可自曝自醜,好讓讀者看個明白。」

這個意見,原則上我也贊同。但個人認為,我們的網路資源非常有限,我們的網站工作人員也都十分繁忙,這個讓共特自曝其醜的事兒做起來比較費神,或許會佔據其他更重要工作的時間,所以就算要做,也只能是酌情地做,還要有策略地去做,一定是花少量的精力取得最大的讓共特自曝其醜的效果才是划算的。既然它們奔著高工資、高獎金非要跑過來自取其辱,也不能讓它們太過失望,是吧?

我所強調的是,對於共特的邪惡言論,該刪就刪,想刪就刪,一定要理直氣壯、隨心所欲,千萬不要被它們 「言論自由」 的帽子所扣住。

二、「一些中立網站都可以做到言論自由,為什麼你們號稱是正義網站,居然連言論自由都做不到呢?」

是的,在這個空前絕後的正義與邪惡交鋒的歷史時刻,在這個共產邪靈大行其暴、正義與善良慘遭蹂躪的世道,有些網站偏偏就選擇了「中立」,那它自然是會「言論自由」的。但我們不同,我們舍生忘死、義無反顧地走到今天,就是旗幟鮮明地來控訴中共、制止邪惡的!我們的立場堅如磐石、不容辯駁!如果你連立場都反過來了,當然不會為你提供市場。從某種意義上講,在現今邪共全方位的封鎖與破壞下,我們的網站,就是我們的公告欄,也是我們的一面旗幟,有誰見到過,哪個國家或者團體的主旗可以任由你去張貼反對言論呢?

三、「你們自稱是正義的,其實不然,我們‘共特’的言論才更有道理、更正義,所以你們害怕我們的言論。」

說這話的純粹就是被人賣了還在幫人數錢了,料想是個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雛兒共特罷。

那我就再教教你吧,你知道嗎——邪共短短几十年的統治已經將我們祖宗千百年流傳下來的優秀道德傳統與民族文化鏟除殆盡,從而讓我們變得信仰缺失、禮儀全無、全民造假、人人為敵!邪共的戰天鬥地以及黨領導一切的思想已經讓我們成功晉級為全球生產成本高居一流、生態平衡破壞第一、城市環境污染第一的國家!邪共的三反、五反、文革、鎮壓法輪功等等運動在我們的親朋好友當中造成了數不清的族人成仇、父子反目、家庭破裂的人間慘劇!共產主義問世一百多年來,導致全球非正常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人類歷史上所有戰爭死亡人數的總和!2005年美國《人事》周刋組織了一個活動,評選上個世紀世界「十本最有害的書」,《共產黨宣言》排名第一,《毛主席主錄》排名第三,《資本論》排名第六!現在全球都在唾棄共產主義,1994年俄羅斯總統選舉,共產黨連像樣的候選人都找不出一個,後來請了一個名叫尼古拉哈里托諾夫的混混代為競選,選票只有14%!……

就連那些共產頭頭們都已經底氣不足、焦頭爛額,已經在今天這樣明天那樣、挂羊頭賣狗肉地病急亂投醫了,你這個雛兒還來自我鼓吹多有道理、多麼正義,你自己不覺得挺可笑也挺可憐嗎?

我敢說,所謂的共產主義理論和那些企圖維護共產邪黨的說辭,其本質之邪、毒害之深、為禍之烈,絕對地要超出那些色情思潮多多多多了,那麼,你認為一個言論自由的網站應該允許色情氾濫嗎?

四、認為本人的措辭不太文雅,過於激烈,所以指出本人很可能也是一個共特。

說這話的如果真是一個言行高潔、見不得髒話的人,那我表示抱歉,我的粗言俗語有污您的視聽了,非常對不起!另外提醒您一點,以後凡碰到我「一聲吼」的文章,您大可以繞道而行,因為鄙人粗言俗語的習慣恐怕是很難改過了。面對著邪共及其走狗,每每想起它們舉世罕見的愚蠢、邪惡與殘暴,總控制不住要罵上幾句,不然還真難用斯文的言語來渲泄內心的厭惡與鄙視。講一個笑話,兒子很小的時候上幼兒園,每個星期都要升「國旗」,我告訴他,這個「國旗」如何有著不光彩的歷史和現實,如何是邪惡的,等等,他老是聽不太明白,後來我乾脆說,國旗很壞的,升國旗是升它媽的×,兒子一下就明白了,也接受了。粗言俗語有時候還挺管用。

如果這話是共特在賊喊捉賊說出來的,那我今天也不去否認它。共特也是人嘛,也應該具備人的基本智商與良知吧。如果是命中注定我今天真作了共特,那我會如何做呢?首先我會明確一點,這份工作並不是共產黨賜予的,我能有今天的生活條件,是我父母的含辛茹苦、我自己的十年寒窗換來的,憑著我的才智與努力,在任何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裏,都完全有可能過得比現在更滋潤,所以我用不著去感謝共產黨,我只感謝父母也感謝我自己,當然,還應該去感謝那些艱難納稅的勞動人民。懷著感恩心態,我會好好地回報社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在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上,我會盡力去輔佐執政者把國家治理好,為人民多謀點實實在在的福利。然而,隨著共產黨的真實面目日益浮出水面,我會徹底失望,它原來只是一個供奉著外來幽靈、辱沒祖先、戕害民族的竊國賊呀,它原來一直在哄騙著我們去監視、打探、綁架一些無辜的不同政見者甚至是一些善良的信仰者呀,放著大把殺人放火、傷天害理的勾當它從未如此關心!那我還會跟著它一意孤行、一錯再錯下去嗎?絕不會的!人生百年易過,善惡業報難消,我怎會為了一份工作而出賣自己的正義良知呢?當然了,在中國現在這麼一種極不合理極不公平的經濟狀況下,在中共邪黨無處不在的邪惡和殘暴控制下,要從中共賊船上擺脫下來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旦放棄這份工作,也許馬上就會面臨生活上、甚至生命上的種種威脅和壓迫,所以我可能最終也沒有勇氣去棄暗投明。但是最低限度,我可以虛與逶迤、敷衍行事呀。本來都已經放棄人格、委曲求全、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祖宗了,我還能拿著人民的血汗錢幫著它去戕害人民嗎!如果那樣我還算是人嗎!

最後,與共特們共勉——

  對祖宗和民族負責,絕不認賊作父!
  對國家(非馬列國)和人民負責,絕不為虎作倀!
  對自己負責,堅守做人的良知,為未來留一份餘地!
  對後代負責,不要壞事做絕、遺禍子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