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和諧社會,求你可別再這樣和諧了!

作者:自由天使 發表:2006-12-25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非法關押。他的妻子耿和女士前些天遭到了警方暴力毆打並受傷。 而據媒體報導,現在高律師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

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也被中共當局判了刑。 他們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原因很簡單——他們想申冤,想維權,這就觸動了中共的利益。

中共的治下,百姓是不可以申冤和維權的。也不可以有自己的思想,共產黨的天下,共產黨上想管天,下想管地,還得管制你想什麼。儘管共產黨制止不了你的思想,但共產黨要強迫你不許說實話,不然就勞教,判刑。 申冤,維權,甚至你批評了共產黨,這就是「陰謀顛覆國家政權」。

前幾天,因為高智晟案,中共官方還放出消息威脅國際媒體:對高智晟案的「炒作」可能對高智晟的定罪量刑不利。 奇怪,誰犯了什麼樣的罪,不是要由法律來衡量嗎?怎麼媒體對事實的報導還會讓法庭對高智晟的定罪量刑不利呢? 原來,中共國的法律中共是不用遵守的,只要中共想怎麼量刑就怎麼量刑的!這不就是再次向世人露出了赤裸裸的流氓嘴臉嗎?其實,中共一直就是流氓,只是很多人一廂情願的認為中共不是流氓罷了。

況且,高律師怎麼「陰謀顛覆國家政權」了?他不就是為了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了公道話,向媒體披露了這些事實嗎?原來,誰說出了事實的真相,這就是足以顛覆國家政權的!原來共產黨一直是在利用國家機器掩蓋事實的真相。

維權也好,申冤也罷。普通的老百姓,有什麼太高的要求呢?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大家都窮怕了,苦怕了,也被動亂搞怕了。只想求溫飽,吃好喝好就行。權利不被侵犯了,誰會去維權?可是,一旦你的合法權利被侵犯了,要維權,這就是共產黨所不允許的。共產黨可以滿山放火,但老百姓是不可以在家中點燈的。

現今的中共魚肉百姓,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廣東某地,給每名城管人員配備了價值3000多元的防護工具——為了對付賣油條,炸大餅,賣水果的小老百姓們。 同樣是在廣東,去年末,在汕尾那個地方,被霸佔了土地得不到賠償,無奈之際維權的農民,卻遭到了中共軍隊的屠殺。

這個黨什麼時候把中國人當回事?
這個黨,可以在土改中把200多萬地主富農殺掉,霸佔了他們的財產。
可以把統戰過來的資本家們的工廠、財產沒收。
可以在反右期間,把幾十上百萬人打成右派,使多少人含冤負屈,哭訴無門。
可以搞大躍進,號稱要十年內趕美超英,結果造成史無前例的大飢荒,三年風調雨順,卻造成數千萬人死亡。
可以搞十年文革,連共產黨自己都稱是「十年浩劫」,毀掉了中國幾千年來無數的文明古蹟,不依法律,把堂堂的中國國家主席劉少奇迫害致死。
可以在天安門前屠殺請願大學生。
可以殘酷鎮壓法輪功,酷刑致死數千人,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
可以在廣東汕尾屠殺維權農民。
可以在西藏屠殺藏民……

這世界上只有你不敢想的,沒有中共不敢干的!

一個把國人當做奴隸,除了榨取百姓的骨髓之外就再也沒有關心。 一個不讓人說話的社會,一個有冤不能申的社會,這樣的現狀,共產黨想靠暴力壓制住民心民意,還妄想著能維持長久。

和諧的社會,中央軍委發布應急預案「中共軍隊參與處置的重大突發事件包括:協助地方維護社會穩定;處置突發公共安全事件……」 原來,必要時都要調要軍隊來鎮壓百姓的社會是「和諧」的。

這「和諧社會」,今天聽說佘祥林冤枉,明天又是聶樹斌冤枉,然後有高天虎冤枉,又有被逼跳樓的女教師,又聽說孫志剛冤死,還有杜培武也冤,高智晟冤,陳光誠也冤,法輪功還冤……

冤冤冤
走遍中國大江南北,到處冤假錯案橫行。
這個中共的「和諧」就是冤案橫行,所謂的「和諧」,就是用屠殺,用百姓的屈辱和鮮血換來的。 官員貪污腐敗、農民無田種、工人無活干,假冒偽劣品充斥全國市場,這就是共產黨嘴裡吵嚷的發展,這就是共產黨式的「和諧」的真正面目。

天哪,不要再這樣「和諧」下去了!俺們這些老百姓們,怎麼受得了共產黨老爺們如此的「和諧」?是再也受不了這樣的「和諧」。

別幻想著西方社會能怎麼樣,也別幻想著共產黨能對我們開恩。 不要指望著狼能變成羊,當務之急,還是退黨自救吧!除了自己,我們還能指望著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