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專欄】這封信應該讓胡錦濤看到

作者:段峰竹 發表:2006-12-29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黎明將臨,正義的曙光已在中華大陸上空顯露魚肚白。以下是明慧網2006年12月25日登載的明白真相的某地派出所全體警察寫給法輪功的一封致歉信:
「我們×××派出所在以前的日子裡,迫害了許多法輪功弟子,導致你們受盡苦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們派出所的全體人民警察實心實意地向你們道歉,真是太對不起了,以前我們都是被共產黨給逼的,我們的領導曾經給我們下命令,別的犯人不能隨便打,逮住煉法輪功的,狠狠地打,只要打不死就行。現在想一想,共產黨太壞了,所以我們都不當共產黨員了,我們以後會對法輪功弟子好的,而且還要儘可能的去幫助你們,最後,請求你們一定原諒我們,你們好好煉吧,我們派出所會幫你們的。法輪功萬歲。」


明慧網特別聲明:「為了這些覺醒公安干警的安全,這裡暫且隱去他們的工作單位。」建議廣傳這封信,讓所有中共警察和黨員都讀到。這封信很重要。
這封信的重要性在於:它昭示了中共警察正在唾棄中共——「共產黨太壞了,所以我們都不當共產黨員了」,他們懺悔被中共逼迫下所犯下的迫害罪行——「在以前的日子裡,迫害了許多法輪功弟子,導致你們受盡苦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們派出所的全體人民警察實心實意地向你們道歉,真是太對不起了」…… 「我們都是被共產黨給逼的」,這話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說出口的。說出這話,是天時變化的表現,表明中共警察將逐步地脫去中共的邪皮,有人努力就會有人跟進。眾所周知,軍警在中共專政機關的軀體上猶如手腳。而今是右手、右腳的某些手指、腳趾和三陰、三陽的經胳出了問題,在試圖獨立於一直指揮他們的中共邪腦噁心。這封信應該讓中共中央總書記和軍委主席胡錦濤看到。


這封信昭示的將臨的黎明,是法輪功引領中華和世界新世紀的黎明。中共警察,尤其是派出所警察,從七年前鎮壓法輪功的國家機器被啟動之際,他們就「戰鬥在共產黨的鬥爭最前線」,起初他們的感覺可能就彷彿《英雄兒女》裡的王成,可七年下來猶如一場長久的惡夢:對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他們打罵累了,甚至挨打的人還給他們手絹擦汗,還心平氣和告誡他:「罵人也會傷到自己的。」警察們雙手緊握爆破筒,卻看不到法輪功那邊有鋼盔和硝煙。警察們最後知道,他們是在跟自己作戰,以自己的黨性在跟人性作戰,中國共產黨必定自己玩完。但法輪功平和的抗爭讓他們明白:中華和世界決不會被共產黨玩完,一定還有好長的壽命。他們希望法輪功永世長存,所以他們喊:法輪功萬歲!


法輪功是不是會活一萬年,不是我們現在需要討論的。我們現在需要關注的是:共產黨耀武揚威的日子行將就木了,警察和黨員應該趕快醒悟,脫離中共。這些警察向法輪功道歉的聲音不是法輪功威逼的,是被感化的,是跟共產黨對比後的良心的醒悟:「共產黨太壞了,所以我們都不當共產黨員了,我們以後會對法輪功弟子好的,而且還要儘可能的去幫助你們,最後,請求你們一定原諒我們,你們好好煉吧,我們派出所會幫你們的。」似乎還沒有一萬年不衰的文化和文明,但可以肯定的是:法輪功一定比共產黨壽命長。祝福法輪功肯定比懼怕共產黨好。


這封信應該讓胡錦濤看到,讓他學習學習,掂量掂量。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