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老公別人的老婆

作者:吉衣 發表:2007-01-08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來有些無聊,無干天氣變暖,也非心情好壞,純屬無端無由的無聊起來。好歹網路時代了,當然是網路時代打發無聊的做法:上網瞎溜躂:看別人的發貼,別人灌水,別人挖坑,別人真人修,這些還不太好玩兒,最最有趣的是掐架了:人人都仗著戴著馬甲穿著隱身衣,撕下平日的偽裝,剝掉常日的溫情,一群大人打得如同沒有大人老師的幼兒園孩子!因為平生不善長口舌,看掐架的興趣不高,小女人麼,也不喜政治風雲,經濟消長,網上可供消遣的剩下的也就子女教育,穿著打扮,佳餚廚藝了。

這幾個罈子都是圍繞家庭打轉轉的,公公婆婆,岳父岳母,丈夫太太,孩子鄰里都是主要談論對象,女人主談。

觀察下來,什麼是女人最關心的?孩子和老公。當然也上心父母,但比重畢竟差了許多(不接磚,這是事實。)離婚和正在離婚的不算,離婚的和正在離婚的女人最關心孩子,大差不差是這樣吧。

而女人是為愛而生存的,99。9%的女人對愛的要求是:多多益善,嘿嘿,說的難聽了就是貪得無厭(接磚),而愛又是最難獲取且有限的,於是乎,口水最多的就是控訴婆婆,老公,丈母娘的貼子:婆婆奪了丈夫的愛,丈母娘攪糊了嬌妻的愛,婆婆丈母娘濫愛或少愛了孫輩等等……愛之不平衡,愛之戰便爆發了……

也因為女人是為愛而生存的,所以女人對女人往往是最無情,最冷酷,生存之戰麼:誰露出軟肋誰出局,哪裡容得你軟弱的眼淚?

前天女友來家聊天,我絮絮說起:女人為愛盲目,為愛喪失思考能力,網上看來的家庭戰爭……她是理智兼智慧型人,淡淡然說:其實說穿了,誰不是別人的女兒,別人的老婆,別人的婆婆,別人的丈母娘呢,為別人想著一點子,就不會有這些子誰也贏不了的無聊之戰了。

呵呵,我最愛智慧型的女人,因為糊塗,常需醍醐灌頂!

正說著,親愛女兒和兒子跑跳了一頭汗從院子裡衝進屋裡,大喊著要喝果汁,我連忙停下打字,奉上加冰果汁給女兒-她只喝加冰的飲料,不加冰的給兒子-他人小胃弱大熱後是承受不了冰果汁的,14歲的女兒幾口喝完,抹一下嘴說:THANKS,MOM,THAT’S GREAT!親了我一下就跑。4歲的兒子看姐姐跑了,忙丟下果汁,也抹一下嘴說:THANKS,MOM,THAT’S GREAT!也親了我一下就跑了……

我真是非常享受這樣的時刻,哪個做母親的不呢?珍惜吧,媽媽們,在不久的將來:女兒是別人的嬌妻,兒子也是別人親愛的老公,你們只能從人家的老公別人的老婆哪兒分享有限的親吻了……想想有些酸溜溜地惘然……
又一女友進來訴苦,長篇大論地報怨婆婆如何同她爭奪老公,常常很晚打幾小時的電話以佔著他云云,邊聽她邊私下斟酌:我也是非常疼愛兒子的,會不會將來也變成這樣的婆婆?忍不住打了個冷戰,忙為將來的我辯解:等我老了,我才不和媳婦女婿歪纏呢,兒女長大有他們自己的生活,他們是別人的老婆,別人的老公,哼,我稀罕搶媳婦女婿那點子愛的殘渣剩羹麼?

她聽了哈哈大笑道:好啊,你不搶,你當你的酸葡萄好了,你有何高招安排餘年愛的何去何從?

嗯,這倒是我沒考慮過的,一時語結。

那智慧女友在旁慢慢道:這樣好不好?老了以後,我們結伴天天到沙灘晒太陽,看年輕帥哥養眼如何?

撫掌絕倒!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