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容界最時尚的美眼法

發表:2007-01-08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生活節奏緊張眾所周知,為此,各種以「放鬆」為主旨的休閑越來越成為人們追逐的目標,美容護膚這類休閑項目自然也不例外。筆者注意到,東京的美容沙龍裡,最基本的美容放鬆項目就是敷眼。

在開始進行保養之前,美容師都會給客人戴上一種特製的眼罩,熱敷20分鐘左右。美容師上野告訴筆者,眼睛周圍是穴位、神經的集中地帶,以適度的重量和溫度刺激眼周,整個人的心情都會放鬆很多,對消除眼睛疲勞很有效。

熱敷還是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緩解黑眼圈、眼袋問題的最直接方法之一。為加強效果,美容沙龍通常還會在眼罩裡添加薰衣草精油,幫助消費者進一步放鬆神經。

除了在美容院敷眼,很多女性還喜歡在家中自己做冷敷。從超市中買一個PVC質地的充水眼罩,用前先在冰箱冰鎮30分鐘,然後敷在眼睛上就行了。不過上野提醒大家,敷眼前需要徹底清潔肌膚,

最好還能夠先用熱毛巾熱敷一下眼睛,這樣再敷上冰冰的眼罩,對於促進血液循環會更理想。

有些女性習慣在冰涼的眼罩下塗抹一層滋養度高的護膚品。上野建議,最好將其塗在眼睛下方3毫米處的地方,這樣對營養的吸收程度較高。

熱敷和冷敷的時機要求有所不同:熱敷眼睛最好在睡覺前;而冷敷的最佳時機是每天早上剛睡醒時,有助於消除眼皮浮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