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族的化妝法

發表:2007-01-09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痘痘族的化妝術中筆者最常推薦的,屬於「重點式的彩妝」。

什麼是「重點式的彩妝」又為什麼推薦重點式的彩妝呢?

筆者所謂「重點式的彩妝」,就是化妝最好著重在眼部及唇部的彩妝,
如眼影、睫毛膏、唇彩等等,讓五官顯得立體,眼唇會說話,
增加自己的魅力,而如果可以,盡量減少粉底的使用!

為什麼痘痘族較適合此種彩妝方法呢?

會這樣推薦主要是因為眼唇肌膚的特色,因為眼睛周圍皮脂腺少,
嘴唇上則完全沒有皮脂腺,所以不用擔心油膩和長痘痘的問題!
所以如果能將彩妝的重點移到眼唇,讓人將注意力集中到這些地方,
不僅變得自信明亮,也可以減少使用不當的粉底,導致痘痘的惡化。

尤其有少數痘痘族以後後的粉底來遮蓋住痘痘,
在用油油的卸妝油來卸除彩妝,如果使用不當,
往往讓痘痘越長越多,治療的困難度也越來越大!

所以痘痘族絕對不是不能化妝,但是一定要「妝得聰明和自然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