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難漂流9天 15印尼人獲救

發表:2007-01-09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艘載有六百二十八人的印尼渡輪上個月二十九日在爪哇海域翻覆。雖然多數人到現在都還生死不明,但八日卻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有十五個人在海上漂流九天、六百公里後,終於被一艘貨輪救起;雖然其中一人在獲救後不久就宣告不治,但其他十四個人都已經安然抵達蘇拉威西島的烏戎潘當。

救難人員推測,這艘搭載人車的渡輪應該是在強烈風浪中底層進水,最後才會導致沉沒意外。事發至今,只有兩百四十五人獲救;不過,其他可能遇害的人當中,也只有十三具屍體被找到。印尼海軍推測,多數人很可能都被困在渡輪底部,跟著渡輪一起沉到海底。

至於一日失蹤的亞當航空公司KI-574班機,印尼政府八日則表示,搜救人員在蘇拉威西省馬穆朱市附近海底,發現了長一千零五十公尺的金屬物體,但是由於印尼海軍沒有深海探測船隻,因此目前還無法判定是不是失事班機,必須等美國船艦馳援。

印尼海軍表示,這些金屬物體位於五百到一千八百公尺深的海底,必須等到美國具備有深海探測裝備的海洋探測船九日開抵現場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KI-574班機是波音737-400型客機,上面載有六名機組人員及九十六名乘客,其中十一名是孩童。班機當時遇上極度惡劣的天候狀況,在馬穆朱市上空發出求救訊號後就失去蹤影。

来源:自由時報編譯胡立宗/綜合八日外電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