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淑女車 城市美麗的流動風景(圖)

作者:黃兆璽 發表:2007-01-18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單車是最好的有氧運動之一,愛美女生立志動一動吧,幫自己挑一輛時尚又好騎的淑女車,成為城市的美麗單車族!

美感經濟吹進自行車市場,放眼捷安 特、美利達、功學社全新2007年式女性自行車,在在強調時尚、新色的個性風格,全面掀起一股自行車精品浪潮,尤其捷安特在SOGO BR4六樓設立的女性專屬店舖,逛逛單車精品屋,成為一種新趨勢。車商如此用心打造美麗車款,就是要讓女生愛騎、愛買美麗的自行車。

美利達/FTB-5親子車

在全民腳踏風潮下,親子共乘單車,更是拉近親子距離的好運動。美利達推出這款單車後,銷售量相當可觀,可見越來越多家長,希望和子女一起迎風踩踏,享受親子共乘之樂。美利達這款車價格相當合理,擁有最新的幾何車體設計,親子騎乘仍能擁有最佳的平衡性,缺點是無變速系統,僅適合平面道路騎乘。

.車架:高剛性幾何車架
.避震系統:無
.變速系統:無
.煞車:V型煞車系統
.座墊:超柔軟舒適座墊 

美利達/茱莉葉-100-V

這款新車,是美利達2007年推出的嶄新塗裝車款,叫好又叫座。

搭配超靈敏式避震系統,還有超輕量的液壓成型3D立體鋁合金車架,以機器人焊接系統,使焊道更均勻漂亮。

此外,它配備日本原裝的變速系統,加上XM超舒適座墊,非常能取悅女生。

.車架:超輕量化JULIET-SINGLE 鋁合金幾何車架
.避震系統:SR XCM-H-LO 80 LOCKOUT 組合金避震前叉
.變速系統:SHIMANO 24段變速
.煞車:鋁合金V型煞車
.座墊:超彈性厚綿寬面舒適座墊 


捷安特/City Storm

「City Storm」是一款由蔣友柏橙果設計的全新精品車款。這是一款相當適合女性騎乘的單車,外觀兼具「簡約」與「奢華」,車體更採極簡主義,強調騎乘的舒適性。

它搭載8段變速,適合平路騎乘,由於配備防卷鏈蓋,可以防止女生弄髒褲管,還設計後鋁合金置物架附贈專屬後車袋,強調符合都市休閑車款的實用性,也是一款進軍國際時尚舞臺的新世代單車。

.車架:Life Style超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避震系統:無
.變速系統:SHIMANO 8段變速
.煞車:V型煞車
.座墊:舒適座墊

捷安特/SEDONA LV

捷安特將在2007年大打LV噱頭!在捷安特美國公司的設計支援下,2007年式的捷安特SEDONA LV( Lady Vision)車款誕生,這款針對女性設計的車款,強調以女性人體工學打造的幾何輕量化車架,還有超彈性綿舒適座墊,以及超舒適避震座桿,此外還有仿籐的美麗置物架,是新年度最美麗的女性城市車款之一。

.車架: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幾何車架
.避震系統:鋁合金避震前叉
.變速系統:日本SHIMANO 24段變速系統
.煞車:鋁合金V型煞車
.座墊:超彈性厚綿寬面舒適座墊 

功學社KHS/TC-100

這款車在美國誕生後,被視為未來女性腳踏車款的新趨勢,無論外觀造型與跨點都針對現代都會女性所設計。

造型新穎,流線曲線的幾何車體,滿足都會女性對美感的需求,更搭載日本女性最愛的環型變速設計。

.車架:歐風彩繪鋁合金低跨點女性車架
.避震系統:鋁合金前叉
.變速系統:女性專屬環型變速系統
.煞車:鋁合金V型煞車系統
.座墊:超柔軟舒適座墊

功學社KHS/(M1216)摺疊車

M1216是為捷運族設計的城市代步車。為提升騎乘舒適感,採鋁合金車架與天平式坐管,提供最大範圍的騎乘角度,身體往後仰也很安全與舒服。全車只有110公分,高70公分。還有側背袋,方便收納。

.車架:110公分低跨點,幾何設計鋁合金車架
.避震系統:鋁合金前叉
.變速系統:8段變速系統
.煞車:鋁合金V型煞車系統
.座墊:超柔軟厚綿舒適座墊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