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淑女车 城市美丽的流动风景(图)

作者:黄兆玺 发表:2007-01-18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单车是最好的有氧运动之一,爱美女生立志动一动吧,帮自己挑一辆时尚又好骑的淑女车,成为城市的美丽单车族!

美感经济吹进自行车市场,放眼捷安 特、美利达、功学社全新2007年式女性自行车,在在强调时尚、新色的个性风格,全面掀起一股自行车精品浪潮,尤其捷安特在SOGO BR4六楼设立的女性专属店铺,逛逛单车精品屋,成为一种新趋势。车商如此用心打造美丽车款,就是要让女生爱骑、爱买美丽的自行车。

美利达/FTB-5亲子车

在全民脚踏风潮下,亲子共乘单车,更是拉近亲子距离的好运动。美利达推出这款单车后,销售量相当可观,可见越来越多家长,希望和子女一起迎风踩踏,享受亲子共乘之乐。美利达这款车价格相当合理,拥有最新的几何车体设计,亲子骑乘仍能拥有最佳的平衡性,缺点是无变速系统,仅适合平面道路骑乘。

.车架:高刚性几何车架
.避震系统:无
.变速系统:无
.煞车:V型煞车系统
.座垫:超柔软舒适座垫 

美利达/茱莉叶-100-V

这款新车,是美利达2007年推出的崭新涂装车款,叫好又叫座。

搭配超灵敏式避震系统,还有超轻量的液压成型3D立体铝合金车架,以机器人焊接系统,使焊道更均匀漂亮。

此外,它配备日本原装的变速系统,加上XM超舒适座垫,非常能取悦女生。

.车架:超轻量化JULIET-SINGLE 铝合金几何车架
.避震系统:SR XCM-H-LO 80 LOCKOUT 组合金避震前叉
.变速系统:SHIMANO 24段变速
.煞车:铝合金V型煞车
.座垫:超弹性厚绵宽面舒适座垫 


捷安特/City Storm

“City Storm”是一款由蒋友柏橙果设计的全新精品车款。这是一款相当适合女性骑乘的单车,外观兼具“简约”与“奢华”,车体更采极简主义,强调骑乘的舒适性。

它搭载8段变速,适合平路骑乘,由于配备防卷链盖,可以防止女生弄脏裤管,还设计后铝合金置物架附赠专属后车袋,强调符合都市休闲车款的实用性,也是一款进军国际时尚舞台的新世代单车。

.车架:Life Style超轻量化铝合金车架
.避震系统:无
.变速系统:SHIMANO 8段变速
.煞车:V型煞车
.座垫:舒适座垫

捷安特/SEDONA LV

捷安特将在2007年大打LV噱头!在捷安特美国公司的设计支援下,2007年式的捷安特SEDONA LV( Lady Vision)车款诞生,这款针对女性设计的车款,强调以女性人体工学打造的几何轻量化车架,还有超弹性绵舒适座垫,以及超舒适避震座杆,此外还有仿藤的美丽置物架,是新年度最美丽的女性城市车款之一。

.车架:液压成型轻量化铝合金几何车架
.避震系统:铝合金避震前叉
.变速系统:日本SHIMANO 24段变速系统
.煞车:铝合金V型煞车
.座垫:超弹性厚绵宽面舒适座垫 

功学社KHS/TC-100

这款车在美国诞生后,被视为未来女性脚踏车款的新趋势,无论外观造型与跨点都针对现代都会女性所设计。

造型新颖,流线曲线的几何车体,满足都会女性对美感的需求,更搭载日本女性最爱的环型变速设计。

.车架:欧风彩绘铝合金低跨点女性车架
.避震系统:铝合金前叉
.变速系统:女性专属环型变速系统
.煞车:铝合金V型煞车系统
.座垫:超柔软舒适座垫

功学社KHS/(M1216)摺叠车

M1216是为捷运族设计的城市代步车。为提升骑乘舒适感,采铝合金车架与天平式坐管,提供最大范围的骑乘角度,身体往后仰也很安全与舒服。全车只有110公分,高70公分。还有侧背袋,方便收纳。

.车架:110公分低跨点,几何设计铝合金车架
.避震系统:铝合金前叉
.变速系统:8段变速系统
.煞车:铝合金V型煞车系统
.座垫:超柔软厚绵舒适座垫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