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靴 搶救粗腿

發表:2007-01-21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冬天的視覺戰場集中在下半身,除了絕不可少的綁腿褲加短靴的新鮮look之外,若能利用冬天最流行的靴款及襪子,也可以打造下半身的完美比例。但是蘿蔔腿、鳥仔腳的美眉們要怎麼搭配,看起來才會更修長、美麗呢?儂儂雜誌針對各種體型問題一一擊破,讓你更有自信秀出好身材!

這樣穿,更修長

1.若選擇包覆度延伸到膝上的超長靴,可以一舉解決腿部不勻稱的問題。

2.及踝靴最能展現小腿的曲線美感。

3.長靴可以塞進厚襪套及牛仔褲,是本季必備款,超容易變化多樣造型。

4.中長靴可以增加過細腳踝的份量感,讓腿部看來更有曲線美。

這樣穿,不NG

Q:穿上今年流行的短褲時,腿看來很粗壯?

A:可搭配有直線條紋的深色褲襪,再以同屬深色系的短靴,造成視覺上的連貫效果,讓腿部修細並拉長。

NG靴:此時勿穿淡色低跟靴,因為淡色的靴子會讓腿部看來短了一截,整個人變得更短更胖。

Q:長褲塞進靴子後,變得圓滾滾的…?

A:因為褲子有一定厚度,一定要選擇比腿圍更寬大的靴管,最好以手指測量可塞進兩根手指為原則,褲子也要以窄管褲為主。

NG靴:此時切勿穿宛如第二層皮膚般的合身靴,因為太緊貼腿部的靴子會讓小腿處呈現緊繃感,本來可以消除腫胖感的自然縐褶也會不見。

Q:被稱為「鳥仔腳」,該如何改善?

A:以縐褶長靴增加腿部份量,選擇花紋較鮮艷的襪子也有視覺飽滿效果。

NG靴:平滑無褶縐的長靴,因為很瘦的腿形加上直挺挺的靴形,更容易讓腿部顯得乾巴巴沒有活力。

Q:上半身較魁梧,總覺得穿起衣服頭重腳輕?

A:下半身選擇鬱金香裙及燈籠褲,可以稍微平衡頭重腳輕的問題,再以厚底粗跟靴創造腳部份量感並拉長身形。

NG靴:松垮的毛毛低跟短靴。這樣一來,不夠俐落的繁複裝飾及低矮的高度,會讓全身比例像氣球一樣圓鼓鼓。

Q:梨形身材、腰臀都胖,最快的修飾方法?

A:穿上高腰傘開式的洋裝遮掩最胖的部分,再配上合於腿形的長靴突顯纖細的感覺。

NG靴:靴管沒有曲線的寬管長靴。對只敢露出小腿的身材沒有修飾效果,反而會放大身材的缺點,讓下半身看來很累贅。

Q:整只腿都圓胖,如何塑造曲線?

A:寬鬆的五分褲可以適度遮蓋大腿,貼合腿形的中長靴讓小腿更俐落有型,緹花深色褲襪則可分散圓腫的膝蓋處的焦點。

NG靴:不要穿寬鬆的平底縐褶靴。寬褲加上寬靴讓曲線變得不夠俐落,下半身又回到圓胖的感覺。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