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靴 抢救粗腿

发表:2007-01-21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冬天的视觉战场集中在下半身,除了绝不可少的绑腿裤加短靴的新鲜look之外,若能利用冬天最流行的靴款及袜子,也可以打造下半身的完美比例。但是萝卜腿、鸟仔脚的美眉们要怎么搭配,看起来才会更修长、美丽呢?侬侬杂志针对各种体型问题一一击破,让你更有自信秀出好身材!

这样穿,更修长

1.若选择包覆度延伸到膝上的超长靴,可以一举解决腿部不匀称的问题。

2.及踝靴最能展现小腿的曲线美感。

3.长靴可以塞进厚袜套及牛仔裤,是本季必备款,超容易变化多样造型。

4.中长靴可以增加过细脚踝的份量感,让腿部看来更有曲线美。

这样穿,不NG

Q:穿上今年流行的短裤时,腿看来很粗壮?

A:可搭配有直线条纹的深色裤袜,再以同属深色系的短靴,造成视觉上的连贯效果,让腿部修细并拉长。

NG靴:此时勿穿淡色低跟靴,因为淡色的靴子会让腿部看来短了一截,整个人变得更短更胖。

Q:长裤塞进靴子后,变得圆滚滚的…?

A:因为裤子有一定厚度,一定要选择比腿围更宽大的靴管,最好以手指测量可塞进两根手指为原则,裤子也要以窄管裤为主。

NG靴:此时切勿穿宛如第二层皮肤般的合身靴,因为太紧贴腿部的靴子会让小腿处呈现紧绷感,本来可以消除肿胖感的自然绉褶也会不见。

Q:被称为“鸟仔脚”,该如何改善?

A:以绉褶长靴增加腿部份量,选择花纹较鲜艳的袜子也有视觉饱满效果。

NG靴:平滑无褶绉的长靴,因为很瘦的腿形加上直挺挺的靴形,更容易让腿部显得干巴巴没有活力。

Q:上半身较魁梧,总觉得穿起衣服头重脚轻?

A:下半身选择郁金香裙及灯笼裤,可以稍微平衡头重脚轻的问题,再以厚底粗跟靴创造脚部分量感并拉长身形。

NG靴:松垮的毛毛低跟短靴。这样一来,不够俐落的繁复装饰及低矮的高度,会让全身比例像气球一样圆鼓鼓。

Q:梨形身材、腰臀都胖,最快的修饰方法?

A:穿上高腰伞开式的洋装遮掩最胖的部分,再配上合于腿形的长靴突显纤细的感觉。

NG靴:靴管没有曲线的宽管长靴。对只敢露出小腿的身材没有修饰效果,反而会放大身材的缺点,让下半身看来很累赘。

Q:整只腿都圆胖,如何塑造曲线?

A:宽松的五分裤可以适度遮盖大腿,贴合腿形的中长靴让小腿更俐落有型,缇花深色裤袜则可分散圆肿的膝盖处的焦点。

NG靴:不要穿宽松的平底绉褶靴。宽裤加上宽靴让曲线变得不够俐落,下半身又回到圆胖的感觉。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